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魅族首发全面屏 从魅族15 plus开始发力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12-12 17:40:25

经过去年演唱会的节奏,今年的魅族和魅蓝独立为两个事业部。然而独立之后的魅蓝抛弃了联发科,改投高通。因此改用高通之后的魅蓝销量大增。然而魅族PRO7坚持使用联发科,导致销量不尽如人意。

魅族首发全面屏   从魅族15 plus开始发力

今年的魅族似乎在不停的探索当中,到目前为止只发布了一款魅族PRO7。据称,今年的魅族将不再发布新品。而是将主力都用在明年纪念魅族15周年的的魅族15 plus。

随着魅族15 plus发布的即将临近,有关魅族15 plus的信息曝光也越来越多。

近日有国外网站再次曝光了魅族15 Plus渲染图,并且表示可信度非常高,从曝光的图片来看,魅族15 Plus的额头和下巴极窄,窄到都可以忽略了,机身是分圆润,后置竖排双摄。

另外,根据网友在微博上曝光的一张疑似魅族内部信息的截图显示,魅族将从明年三月份开始,全年推出六款新品,五款采用高通处理器,一款则配三星处理器,并且这些新品还会覆盖1000-2000-3000元档次。很显然,如果传闻最终成真的话,那么魅族在明年将会与联发科彻底告别,而全身心的投入到高通和三星的怀抱。

看来经过今年的修整,黄章的亲自操刀,魅族手机开始真正的发力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魅族15plus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