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四枚镜头 Nova 2S争抢年轻市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7-12-08 16:02:18

<639期>智电网讯:对于年轻人来说,选择一款手机非常重要,第一眼要先看颜值,如果性能上出色的话,那更让用户值得购买,华为一直为年轻人考虑不同的道路,不管是时尚的P系列,还是商务人所搭配的Mate系列,都是用户最值得购买的,然而,华为推出的Nova系列更是让很多年轻人所爱慕。

科技来电:四枚镜头 Nova 2S争抢年轻市场

华为已经成为国内智能手机行业的翘楚,但并非没有对手。华为的商务口碑在国内很好,但是人群偏大。而此时,发布Nova系列新机,就是为了吸引更多年轻人的群体。这样,就形成了商务旗舰Mate、时尚旗舰P、高性价比畅想与年轻旗舰Nova四条主线,在市场可以形成合力。

科技来电:四枚镜头 Nova 2S争抢年轻市场

前不久,华为在北京发布了一款旗下Nova品牌,主打时尚外观与自拍功能,并且在2017年追捧的全面屏设计也同样搭配,这款手机最独特的一点,就是拥有前后面双摄。也就是说,Nova2s是华为上市首款采用四颗摄像头的手机,也是华为抢占年轻市场的重要产品。

1、全面屏设计 背板亮闪闪

科技来电:四枚镜头 Nova 2S争抢年轻市场

正如发布会上所介绍,Nova 2s的设计语言来自于“水”,在背面2.5D玻璃下嵌入了反光材质,在不同角度光线下会有明亮的反射效果,如同水面一样。是的,一点都不低调,拿在手上亮闪闪的,显得很年轻。

其实对于年轻人来说,如果让用户去选择一款新机,多样化的颜色是非常重要的,所以Nova 2s做到了,推出五种配色,分别是浅艾蓝、樱粉金、银钻灰、曜石黑、相思红,而且不同的配色还提供不同的UI风格,对于年轻人来说非常值得称赞。

光好看也不行,最重要的还是功能,这款Nova 2s加入指纹识别功能,可能这项功能已经在手机界太普遍了,其实Nova 2s还加入目前主流的人脸解锁技术,抬手对准脸部就可以实现解锁。有意思的是,Nova 2s为人脸解锁添加了一个子属性。防闭眼解锁,用户不用担心睡着时手机被盗刷了。

点评:华为手机Nova品牌的建立,就是冲着年轻群体去的,因此在外观上,相较于Mate系列和P系列的商务风和时尚风,Nova要更青春一些。对于人脸识别,确实是这款手机唯一的新技术,可能是iPhone X推出Face ID人脸识别技术后,很多手机厂商推出新机都会搭载人脸识别技术。Nova2s带来了人脸识别功能,通过识别面部轮廓及多种特征,对面部数据的处理来判断是否达到解锁要求,防止照片、视频非活体解锁,还可实现息屏下解锁及智能隐私保护功能,并且足以保护个人隐私,举手投足间酷劲十足。

2、四摄加持 自拍要好看

科技来电:四枚镜头 Nova 2S争抢年轻市场

作为一款主打拍照手机,先来说说Nova 2s背面采用的主流双摄,这款双摄搭载1200万+2000万像素黑白+彩色方案,两枚镜头都是f/1.8的大光圈,能够输出强大的虚化效果。双摄支持PDAF双核对焦,对焦速度更快更准。同步采集多帧图像,提升逆光、夜间拍照效果。

在背面所搭载的双摄来看,确实让手机在拍照领域中展现出非常出色的画质,其实很多旗舰手机搭载的双摄都能发挥出来效果,但Nova 2s不只是在背面采用双摄,在手机前置摄像头上也同样采用双摄,前置镜头的双摄又在自拍上有明显的突破。

Nova 2s的拍照加入人工智能技术,可以在动态照片拍摄中,让AI帮助锁定人物,防止虚焦。并且还能够识别出自拍者的眼镜镜架,也能够识别出自拍者的性别,进行针对性的优化。此外,人工智能还能帮助进行抠图,和Nova 2s自带的VR功能结合起来,有不同的可变化背景效果。

点评:华为nova 2s追求自然美颜,对于爱自拍的女孩子来说,并给予用户类似于BB霜和遮瑕笔带来的自然美颜效果,让用户在自拍得更美的同时,保留自我的真实性。尤其是针对男性用户和戴眼镜的用户,该机加入的镜架识别、性别识别技术,戴眼镜自拍时能识别出眼镜,从而避免镜架变形,并使得镜片更通透。性别识别技术则让男性用户自拍时或和女友合影时,能够识别出男性的胡茬,在美颜的同时保留男性的阳刚之美。

3、不输给Mate10 智能才是新开始

科技来电:四枚镜头 Nova 2S争抢年轻市场

Mate 10系列一直都是华为最顶级的旗舰机,而且这款手机非常智能,当然华为推出的Nova 2s跟Mate 10系列一样智能。同样加入情景智能与智慧识屏。其中情景智能根据用户习惯以及用户的日程,自动生成提醒。智慧识屏则是双击屏上文字,自动导出相关词条以及服务。

其次,华为nova 2s还针对生活及娱乐多方面进行了优化,例如通过智能场景推送,手机可以根据出行计划及网购等场景推送消息,不论你是剁手达人还是旅游狂人,华为nova 2s更懂你的心。

音乐对于年轻人来说非常重要,华为Nova系列一直都拥有高品质音质,而且Nova 2s还集成了AKM 4376A HiFi音频芯片,支持aptX编解码技术,音域更宽,杂音更少,让音质更为宽广纯净,仿佛爱豆现身献唱,带来Live现场般的音效体验。

点评:Nova 2s可谓是一次全面的升级,市面上流行的全面屏、人脸识别、大光圈双摄进行了全覆盖。配上华为上代旗舰处理器麒麟960芯片,Nova 2s在其定位市场中无疑颇具竞争力。带着这些特性,华为瞄准年轻群体细分市场,与早些时候发布的OPPO R11s、VIVO X20针锋相对。到底谁能问鼎“年轻人最喜爱的拍照手机”?亲自去体验这款手机会给你带来无穷的乐趣。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四枚镜头华为自拍Nova 2S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