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在OLED屏上战胜三星 LG与苹果达成协议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7-12-08 10:29:37

事实上在早期LG与三星介入OLED面板市场时间相当,只不过三星对该项技术更重视,并且选对了方向,因为当时OLED面板生产技术难度较大、成本较高,开发数码产品用OLED面板可能需要较长时间才能盈利,基于此三星开发当前称雄智能手机市场的AMOLED面板。

如今,LG主攻家电市场开发OLED面板,不过事实证明这条路更难走,至今LG是家电用OLED面板市场的老大,有传闻说,LG研发OLED屏成为iPhone的供应商,而且,该公司已经与苹果签订了一项针对iPhone X的OLED屏幕供应协议,结束了苹果与三星目前订单合同的唯一性。

但值得注意的是,这个传闻,让该公司被韩国监管机构要求提交一份声明文件,以澄清这一立场。尽管这份声明由《韩国先驱报》报道表示,双方尚未签署任何协议,但外界从其语气暗示猜测,双方协议应该正在酝酿之中。

其实,这次对LG与苹果达成协议的猜测升温,是因为此前该公司投资了137亿美元改善 OLED屏幕的生产能力,而其中生产出的三分之二的屏幕会用于智能手机。此外今年夏天也有报道称,苹果向LG支付了27亿美元购买专门用于iPhone屏幕的OLED生产线。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苹果LGOLED屏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