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小米新机红米5/5 Plus 现身海外版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7-12-06 09:13:00

小米刚推出手机的时候一直注重性价比,那段时间小米拥有超强的硬件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但一直被用户吐槽在外观上做的不是很精致,自从小米max 2的出现,让小米手机在工艺上做到了极致,从那时候起,小米带来红米系列机型,红米一直是小米入门型手机。

小米新机红米5/5 Plus 现身海外版

今日有外媒报道,小米在AliExpress交易平台中推出了红米新机,一款是红米5,还有一款是红米5 Plus,从页面中显示,红米5的海外版售价为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此外,红米5 Plus的海外版售价为2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600元。

小米新机红米5/5 Plus 现身海外版

配置方面,红米5将会采用高通骁龙450处理器,而红米5 Plus的处理器为625,但红米5 Plus的定位要高一些,从这个网页上可以看到,海外版的价格还是非常靠谱的,据推测国行版可能会比海外版相对便宜一些。

小米新机红米5/5 Plus 现身海外版

目前,小米官方还没有具体透露这两款新机的外观,但可以肯定将会采用全金属机身,并且拥有三段式设计,然而红米一直主打年轻用户,所以会推出多彩机身,让用户在机身颜色上选择性更加多一些。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手机红米55 Plus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