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骁龙845成香饽饽 小米7或成为国产首发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12-05 11:43:53

本周四,在美国夏威夷召开的高通技术峰会上面应该会出现骁龙845移动平台的身影,作为高通明年主推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45在未发布前就受到了以三星为首的多家手机厂商的青睐。从今年骁龙835的使用情况来看,明年年初极有可能又将出现一轮骁龙845争夺战,且首发的品牌将会占有很大的优势。

骁龙845成香饽饽 小米7或成为国产首发

作为安卓手机中的一哥,三星或将于明年1月份召开的CES大会上为我们带来全新的旗舰产品Galaxy S9系列,该系列将很有可能成为骁龙845移动平台的首发终端产品。虽然今年首发骁龙835的是索尼的XZP,但是由于种种原因XZP在发布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并没有上市,反倒被三星S8后发制人,所以笔者猜测在供应商渠道话语权更重的三星将很有可能成为今年骁龙845的首发代言人。

骁龙845成香饽饽 小米7或成为国产首发

另外还有消息表示,同样来在于韩国的LG也有可能在CES大会上推出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的产品—LG G7,更令人兴奋的是据说LG G7已经默默攻克了屏下指纹技术并且准备在LG G7身上实现首发,这样一来LG G7就变得更加令人期待。不过鉴于LG今年年初的表现(于S8同时期的G6搭载的是骁龙821处理器)以及话语权不及三星的地位,所以即便与三星S9同时首发骁龙845也很有可能出现上市时间晚于对手的局面。

骁龙845成香饽饽 小米7或成为国产首发

最后,作为国产品牌的佼佼者一直,小米近年来一直保持着国内首发高通旗舰新品的位置,所以即将于明年年初亮相的小米7很有可能会成为国内品牌中首发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的产品。目前有消息表示,小米7将会在明年二月底前后亮相,采用6英寸18:9的全面屏设计,后置双摄镜头,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具有AI处理能力,同时备货量充足。

骁龙845成香饽饽 小米7或成为国产首发

其实目前网络中还曝光了一组关于索尼旗舰产品的参数,该参数显示明面索尼将会有一款4K屏幕+骁龙845移动平台的产品问世,虽然索尼在外观方面一直不妥协,但是这样的配置基本上也会出现在索尼明年的产品库中,不过首发机会渺茫,并且在全面屏设计方面也缺乏期待值,所以笔者认为,明年上半年的国内市场,小米7和三星S9将会出现分庭抗礼的局面,究竟孰强孰弱还有待市场检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S9+LGG7骁龙845小米7索尼全面屏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