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又是异形全面屏 又是屏下指纹 LG明年或有大动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12-04 15:12:59

现在,网络中越来越多的消息显示,三星或将在明年1月份举办的CES大会上发布全新旗舰Galaxy S9,据悉这款产品将会首发骁龙845移动平台,具备更加“全面”的全视曲面屏,屏占比进一步提升至月90%,增配双摄镜头,但遗憾的是该机似乎仍旧与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无缘,依旧会后置实体指纹识别按键,不过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相信三星S9仅凭颜值就能俘获一众粉丝们的心。

又是异形全面屏 又是屏下指纹 LG明年或有大动作

虽然三星S9极有可能成为本次CES大会上最大的看点之一,但是目前也有消息表示它的“老乡”,也就是同样来自于韩国的LG或也将会在本次大会上发布新产品—LG G7。虽然与三星S8属于同时期的LG G6基本上已经完败于前者,但是前不久LG推出的V30却也为LG找回了一些颜面,因为当时的LG V30成为了拥有最大光圈摄像头的手机且没有之一。虽然现在这个头衔已经离他而去,但LG无疑也在证明着自己在造手机上还是有一定实力的。

又是异形全面屏 又是屏下指纹 LG明年或有大动作

今年早些时候,由于LG G6采用了生不逢时的骁龙821处理器,以及完败于三星S8的全面屏设计,导致其被打压的喘不过气来,现在多方消息表明,明年的LG似乎不在打算重蹈覆辙,有外媒表示,LG G7很有可能也会同三星S9一样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这样一来二者在配置方面就基本上处在同一起跑线上了。

又是异形全面屏 又是屏下指纹 LG明年或有大动作

同时,由于LG也是仅次于三星制造OLED屏幕的厂商之一,所以在在LG G7身上同样值得我们期待的还有它的屏幕,现在外媒曝光了一份LG的设计专利,从专利示意图中我们可以看到,LG似乎正在研发一种异形全面屏,外观方面类似于安卓之父打造的Essential Phone以及夏普的S2,顶部中央位置疑似有前置摄像头的开孔设计。

有意思的是,专利示意图中手机的顶部区域似乎可以单独显示内容,譬如可以添加一些自定义按键。如果该专利示意图上的设计应用在LG G7上面的话,它正好和近期曝光S9外观相反,去掉了额头保留了下巴。

不过最令笔者兴奋的还是有消息称,LG G7已经默默的搞定了屏下指纹技术,即便是三星目前也还没能攻克的难题,如果能在LG G7身上实现的话,相信今年的LG将是要打一场翻身仗了,算上骁龙845移动平台的加持以及全新异性曲面屏的设计,这样的一款产品想想都让人觉得兴奋。不过冷水还是要泼的,就是即便以上消息全部属实,LG G7也很有可能和大陆市场无缘,毕竟G6和V30都没能出现在大陆市场,所以即便G7真的出现了,对于大陆用户来说也最多也就是空欢喜一场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LGG7LG全面屏专利LG屏下指纹LG骁龙845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