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4K屏无边框设计 索尼新旗舰亮相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7-12-04 10:02:38

自从索尼放弃Z系列之后,一个全新的XZ系列时代开始。可能对于索尼来说曾经的Z系列机型大部分都采用的是双玻璃材质,而对于X系列就代表了金属机身设计,如今,索尼融合了XZ系列,把全新的玻璃与金属融入到旗舰机身里,对于索尼来说,外观设计非常重要。

4K屏无边框设计 索尼新旗舰亮相

这段时间索尼的新机推出了很多,最近又有外媒报道,其中型号为H8116、H8166曝光,分析中可以看到搭载了2160x3840分辨率屏幕,显示比例依然是16:9。此外,还有H8216、H8266、H8276、H8296、H8314、H8324型号出现,这几款新机为1080P显示屏,并搭载安卓8.0系统和蓝牙5.0。

4K屏无边框设计 索尼新旗舰亮相

从这个分析图中看到,可能H81xx系列属于旗舰机,因为该机屏幕为4K,奇怪的是还透露H8541也属于4K显示屏,这到底哪款新机属于索尼真正的旗舰机,难道会是索尼下一代的Xperia XZ2手机,这个谁也不清楚,具体索尼官方也没有公布。

4K屏无边框设计 索尼新旗舰亮相

不管怎么说,从索尼去年发布新机时间来说,一般索尼都会一年推出两款旗舰,可能等到12月底,索尼会公布新机的上市时间和新机的具体内容,对于一直有很高信仰的用户,索尼的新旗舰估计马上就会亮相。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索尼边框旗舰XZ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