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迅雷被曝发生“内讧” 都是利益惹的祸?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Chien Wong   发布时间:2017-11-30 10:38:37

提到迅雷,大家都并不陌生,而最近的一件事情却让迅雷以不好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迅雷居然起“内讧”,其实在一家公司内,起内讧的事情是经常发生的,但是闹的沸沸扬扬的却没有几个,而迅雷究竟是为何闹的这么不可开交呢?

迅雷被曝发生“内讧” 都是利益惹的祸?

据了解,11月28日中午,迅雷公司突然宣布了一份公告,称“迅雷金融(即蜂鸟金融)、迅雷易贷、迅雷小游戏、迅雷爱交易是迅雷大数据以及子公司经营的业务,并非迅雷旗下业务,迅雷已经正式撤销对迅雷大数据公司及其子公司的品牌和商标授权,并要求其全面停止对迅雷商标的任何使用。”

与此同时,迅雷还在其官方网站和产品中全面下线了有关迅雷大数据公司以及子公司以“迅雷”品牌冠名的相关业务露出、流量入口等。

随后,被迅雷官方点名的迅雷大数据公司在其公众号回应称,“迅雷大数据和其下辖的金融迅雷公司等多家子公司是经迅雷董事会批准设立,并由迅雷投资入股的公司,其商标使用权和流量资源受协议保护,不存在撤回品牌一说,今后仍将以迅雷大数据和迅雷金融标识开展业务。”

而且,迅雷金融方面还称,此举是迅雷CEO陈磊利用担任CEO身份的打击报复行为,并指出陈磊开展的“玩客币”为非法骗局,没有使用任何区块链技术。

事情做到这种地步,看来“内讧”的传言是真的了,反正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事情的真相究竟怎么样的呢?说到底,或许还是野心和抢地盘的事。

迅雷被曝发生“内讧” 都是利益惹的祸?

而正当大家都津津乐道的时候,11月29日晚上,迅雷再度发声,称经内部调查,原迅雷高级副总裁於菲在任职期间,存在多项不当行为,涉嫌利益输送。 其中包括,迅雷集团与迅雷大数据公司的协议并未经过公司正常审批流程,协议中也存在多处显失公平和有损公司利益的条款。

迅雷还给全员发布邮件,称经公司决定,即日起暂停於菲在迅雷集团的一切工作职务。

迅雷金融则回应,目前於菲已辞去董事长职务,其与“内讧”无关。

而由此引发的股市也有影响,公司股价盘前下跌约17%。不仅如此,受此事件影响,截至目前,CEX交易平台上玩客币价格下跌7.79%。

想了解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智电网。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Chien Wong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迅雷内讧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