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索尼全面屏新机等了很久 配置略微尴尬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7-11-30 09:35:19

全面屏一直以来是今年的潮流,马上就到年底了,HTC、OPPO、锤子、一加、360等都先后发布了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现在的全面屏手机几乎遍布各个常见价格区间,想找一款不是全面屏的手机还真不容易,在主流的手机品牌中,目前,笔者认为也就索尼和MOTO还从未发布全面屏手机。

索尼全面屏新机等了很久 配置略微尴尬

国外网友在论坛上曝光了一款索尼新机,并且该机代号为H8541,这款新机外观上略有出入,搭载5.7英寸18:9的4K全面屏。对于索尼来说,虽然他们在智能手机上的音量很小,但这家崇尚设计的公司,还是让人很期待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

索尼全面屏新机等了很久 配置略微尴尬

从这张图片中可以看到,这款索尼新机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3420mAh容量电池,并且还支持QC3.0快充技术,提供IP68级防水功能和USB-C接口,机身为双玻璃材质,而且采用康宁大猩猩第5代玻璃,运行Android 8.0系统。

索尼全面屏新机等了很久 配置略微尴尬

此外,索尼还表示这款新机将会搭配全新的摄像头,光圈为F/1.7,并拥有更大尺寸的传感器。整体机身跟5.2英寸屏幕的XZ1大小相当,所以屏占比突破80%是没有悬念的事。如果这款旗舰在国内上市,那么售价应该会维持5699元的水平上。

索尼全面屏新机等了很久 配置略微尴尬

对于这款新机的上市时间,索尼打算在明年2月份MWC上亮相,其实笔者觉得,明年旗舰机大部分都会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索尼这款新机还只是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这可是2017年推出的处理器芯片,未免有些尴尬了。如果索尼还一直靠信仰来卖手机的话,还真不知道能维持多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索尼新机H8541尴尬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