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多款手机扎堆发布 一加5熔红版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11-29 14:58:47

一加一直秉承“不将就”理念。11月28日,一加在北京发布了国行版的一加5T手机。

多款手机扎堆发布   一加5熔红版发布

一加5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18:9的全面屏设计,屏占比由之前一加5的73%提升为80.5%,因此机身显得更加修长,而且仍保持了7.25mm的超薄机身。162g的机身重量也比较适中。

配置方面,骁龙835处理器,6GB RAM+64GB ROM价格为2999元。而一加5T顶配版的价格同样和一加5顶配版一致,8GB RAM+128GB ROM价格仅为3499元。3499元就能让安卓旗舰一步到位,骁龙835,8GB超大运存,128GB UFS2.1闪存。

在拍照方面,一加5T的主摄像头仍然和一加5一样,为索尼的1600万像素IMX398传感器,支持相位对焦以及双像素对焦。但副摄像头则有较大改变,由先前的索尼IMX350转变为IMX376k,像素维持在2000万,光圈从f/2.6提升至f/1.7,进光量更大。

此次一加还推出了国行版熔红版。而一加5T熔岩红8GB+128GB版将于12月17号周年庆的时候在一加官网、京东和网易考拉海购限量销售。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5新机发布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