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荣耀手机女代言人锁定赵丽颖 荣耀V10魅力大增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肖肖   发布时间:2017-11-29 09:53:56

昨日,荣耀在北京召开了一场以“我AI的快”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荣耀V10。该机拥有4GB+64GB标配版;6GB+64GB高配版;6GB+128GB尊享版三款,售价分别为2699元、2999元和3499元。

配置上,荣耀V10采用麒麟970 AI芯片,加上6GB超快大内存,EMUI 8.0智慧系统,2000万AI变焦双摄,5.99英寸全面屏及3750mAh的大电池,配以Honor Super Charge超级快充,整体配置给力;颜色上,荣耀V10拥有极光蓝、幻夜黑、沙滩金及魅丽红四色可选;背部金属采用微米级钻雕工艺,使得金属泛溢着玻璃的流光,光影氤氲着金属的质感,颜色灵感源于经典的法国红酒。

荣耀手机女性代言人锁定赵丽颖 荣耀V10魅力大增

当然,与荣耀V10热度并举的便是华为荣耀旗下首位女代言人——赵丽颖。荣耀表示,赵丽颖与帅气睿智的胡歌,阳光冠军孙杨一样,代表着荣耀手机鼓励年轻人“勇敢做自己”、“人生无止步”的品牌精神,所以是荣耀用户群体的最佳代言人。

荣耀手机女性代言人锁定赵丽颖 荣耀V10魅力大增

不过,颖宝的加入让不少人感到意外,毕竟赵丽颖曾是ivvi手机的代言人。在荣耀官微宣布女代言人为赵丽颖的之时,ivvi手机官方微博也表示,两年期满,感恩有你,期待更有科技范的代言人。所以,赵丽颖在合约结束后正常与荣耀签约。

荣耀手机女性代言人锁定赵丽颖 荣耀V10魅力大增

2015年11月,ivvi手机签下热剧《花千骨》主演赵丽颖,作为品牌代言人。赵丽颖清纯可人的形象与ivvi手机主打的“年轻、时尚、真情”的品牌调性十分契合。赵丽颖代言后,ivvi手机针对年轻用户推出了由赵丽颖角色命名的小骨Play、小骨S产品。赵丽颖代言ivvi手机的两年内,更令年轻消费群体对ivvi手机有了清楚的认知,提升了知名度。另从此前和ivvi手机的合作看,赵丽颖算是最良心代言人,在公共场合从来没有用过其他品牌的手机,一直都是 ivvi,不少粉丝认为,荣耀这次赚大了。

昨日,赵丽颖发表微博表示,“很荣幸成为荣耀手机代言人,特别喜欢我手上的这款荣耀V10,它的2000万AI变焦双摄拍照真的很懂我,不管是自拍还是拍我们家毛球,13种智能场景识别都能自动设置最佳拍照模式,拍出如画质感。”

荣耀手机女性代言人锁定赵丽颖 荣耀V10魅力大增

不少粉丝在下边评论,买买买,下部手机就换荣耀!可见赵丽颖为荣耀V10带来了不少人气。智慧和美丽的结合体,你们觉着颖宝与荣耀手机配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肖肖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手机手机代言人赵丽颖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