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OPPO申请异形屏专利 小米MIX3不走寻常路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11-23 10:24:56

如今智能手机同质化严重,很多手机厂商将智能手机的创新放到了屏幕上。由曲面屏、折叠屏、全面屏再到最近出现的异形屏。智能手机在屏幕上的改革速度之快,令很多消费者跟不上其步伐。尤其是一年出N款的手机厂商,永远都处在跟新的状态。

OPPO申请异形屏专利   小米MIX3不走寻常路

众所周知,去年全面屏手机小米MIX的出现惊艳到很多人,随之全面屏手机成为今年手机的趋势。到目前为止,基本上所有手机厂商都发布了自己的全面屏手机。扎堆发布全面屏手机已经成为了今年后半年的常态。其中,苹果发布了异形全面屏iPhone X。

OPPO申请异形屏专利   小米MIX3不走寻常路

令人意外的是,网上曝光了一张OPPO全面屏手机外观设计专利,看到这个专利很多人都会想到iPhone X。但是事实上这是OPPO最近申请的异形屏幕专利。

据微博知名博主@草Garss草 消息称,明年将会有更多的类似iPhone X异形屏出现,然而该类型的面板基本被OV包圆,也就是说下年的异形屏将主要是以这种形态出现,其他的手机厂商也将会为此作出改变。

由此可以看出,苹果在智能手机界的老大地位是无法撼动的。很多手机一直在模仿,却始终不能超越。

OPPO申请异形屏专利   小米MIX3不走寻常路

与OPPO的异形曲面屏不同的是,小米MIX3手机的全面屏设计走的是另外一条完全不同的路线。不仅扩大了屏占比,而且采用双屏设计。

希望在智能手机同质化的今天,各大手机厂商都能多几款拥有自己特色的手机机型出现。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异形屏手机小米MIX3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