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荣耀、一加、360三款全面屏新机 你会选哪一款?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11-22 11:42:21

全面屏手机成为趋势,很多手机厂商扎堆发布全面屏手机。11月28日,荣耀V10旗舰手机、一加5T、360N 6Pro都将扎堆发布。

荣耀、一加、360三款全面屏新机   你会选哪一款?

360N 6Pro

360N 6Pro发布了发布会的邀请函,邀请函还附赠了苹果首席设计师乔纳森·伊夫(Jony Ive)传记。该款产品可能会像iPhone X一样的异形全面屏,取消刘海和下巴。360手机N6 Pro或将配备高通660和4000mAh大电池,售价2999元。

荣耀V10

将搭载5.99寸18:9的全面屏设计,配置上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最高6G+128G存储组合,运行安卓8.0的EMUI8.0系统,后置2000万+1600万双摄,3750毫安电池并且支持22.5W的快充。而起步价格则不会超过三千,有消息称为2599元。

一加5T

一加5T已经发布了海外版,所以一加手机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了。一加5T作为一加5的升级版,采用了6.01英寸18:9全面屏设计,搭载骁龙835旗舰处理器,后置1600万+2000万双摄,双f/1.7大光圈,人像和夜景拍摄都非常出色,支持指纹识别,内置8GB大运存,前置1600万相机,支持面部识别。该机还配备3300mAh电池,支持边玩边充的Dash极速闪充,其国行顶配版将售价3999元。

这三款手机机型,都是三家手机厂商的主打机型。不知道你喜欢哪款手机机型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手机一加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