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似曾相识的土豪味儿 金立M7 PLus“证件照”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11-21 11:30:05

作为国产手机品牌中不容忽视的一员,金立于今年9月份推出了旗下首款旗舰全面屏产品金立M9,著名演员刘涛的光环加持使其受到了不少关注。然而时间仅仅过去了两个月,现在有消息称,金立即将于本月26日举办以“全面全面屏”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会上又将有数量多达8款的全面屏产品亮相,覆盖高、中、低档全线产品。

如此数量众多的机海战术整的笔者都点懵圈,今年早些时候,索尼曾经一口气推出了三款产品都被笔者“吐槽”了一番,金立这一下同时祭出8款产品,真是让我有些措手不及。虽然目前的全面屏产品呈现出了明显的上升趋势,也有其他品相向后推出了数款全面屏产品,但是像金立这种采用机海战术的应该是头一份儿了。

似曾相识的土豪味儿 金立M7 PLus“证件照”曝光

作为这8款全面屏产品中的当家花旦,一款名为金立M7 Plus的产品近日被曝光了出来,首先是著名跑分测试平台安兔兔曝光了金立M7 Plus的部分参数,从中我们可以发现,金立M7 Plus将会搭载高通次旗舰骁龙660移动平台,配备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采用基于Android 7.1.1的定制版系统。

随后,有网友曝光了该机的一些其他配置参数,据悉金立M7 Plus将会配备6.43英寸18:9的全面屏设计,后置1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6W无线快充功能,有意思的是,外媒曝光的参数中竟然显示这款产品的屏幕尺寸将会达到7.5英寸,所以在屏幕尺寸上的信息还有待确认,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金立这款产品将会是目前屏幕尺寸最大的全面屏手机。

似曾相识的土豪味儿 金立M7 PLus“证件照”曝光

今天,网络上又曝光了一组金立M7 Plus的“证件照”,毫无疑问这组照片来自于工信部网站,虽然工信部的拍照水平一向令人不敢恭维,但是这款疑似金立M7 Plus的外观也着实有些“晃眼”。手机正面由于照片质量问题没什么可说的,音乐可以看见听筒旁边有一颗前置摄像头和光线感应传感器。

似曾相识的土豪味儿 金立M7 PLus“证件照”曝光

来到手机的背面可就值得我们说道说道了,首先此前保管的信息知名金立M7 Plus是单摄像头,但是照片中的它明显是具备双摄像头的,看来网络上的消息并不能全信。另外,似曾相识的皮革材质加上金色边框的搭配,让这款产品变得“壕”气十足。类似这样的设计,让我想到了Vertu,这个曾经由诺基亚一手创立的全球第一家奢侈手机公司,听说已经倒闭了?

目前,对于金立这款全新的旗舰全面屏产品M7 Plus还有许多悬而未决的信息等待我们发现,不过已经临近发布会,所以还是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在发布会上见分晓吧,另外前边提到了本次发布会金立会推出多达8款的全面屏产品,所以其它产品依旧令人期待,说不定7.5英寸、6.43英寸、单/双摄像头都会出现在不同的产品身上呢。

似曾相识的土豪味儿 金立M7 PLus“证件照”曝光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金立M7Plus金立8款全面屏金立刘涛代言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