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虾米音乐事件告诉我 曾经也被穷X过?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11-20 15:36:05

作为国内音乐APP巨头,网易云音乐、腾讯的QQ音乐以及阿里巴巴旗下的虾米音乐应该算是其中的佼佼者了。身为一名音乐好好者,音乐已经成为了我每天上下班或者空闲时间用来减压最好的方式之一,由于使用习惯问题,我主要是用的还是网易云音乐和QQ音乐,虾米音乐虽不曾接触过但一直有所耳闻。

虾米音乐事件告诉我 曾经也被穷X过?

不过,今天的一则消息,则让我对虾米音乐的印象更深了一步,但并没有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因为今天曝光了一份虾米音乐代码截图中,赫然显示着一段“穷逼VIP(活动送的那种)”字样。面对如此“简单粗暴”的描述方式,即便笔者不曾用过虾米音乐APP,但也能大概猜出来它指的是什么。

果不其然,使用过虾米音乐的网友表示虾米音乐曾推出过免费领取VIP的优惠活动,这种免费的VIP与付费VIP在功能上的区别微乎其微,只是在使用时间上有限制。而这段被曝光的代码注释就是来自虾米音乐Mac版客户端上关于VIP会员的内容。据悉虾米音乐还有两种付费VIP,分别是普通VIP以及超级VIP,由此可见虾米音乐推出的这种免费版VIP是供用户们体验用的。

虾米音乐事件告诉我 曾经也被穷X过?

相信是由于该事件的持续发酵,引来了各方面的关注,就在今天中午,一名自称“本人就是那位始作俑者程序员”的人在知乎发表评论,承认了自己错误的同时表示“是我过于自大和自满了,在自以为是的吐槽中,丧失了对客户的敬畏。”并表示“以此为鉴,以后我老老实实谢大妈,正正经经写注释。”

另外据悉该员工由于家庭原因,早在一个月之前就已经从虾米音乐离职,看来当时的他并没有考虑到自己的行为,在未来会被深扒出来并引起轩然大波。作为一名自认为是音乐APP的中度用户来说,我有义务为正版音乐出一份力,不过由于目前免费音乐基本可以满足我的需求,便很少在音乐APP上付过费。

虾米音乐事件告诉我 曾经也被穷X过?

除了Apple Music的月费是因为开通了之后不知道怎么退订了且觉得麻烦就一直在自动扣费外,笔者基本上没有在另外两家音乐APP上花过钱。但是在其他APP上类似的免费VIP倒是体验过了不少,虽然其它APP并没有出现过类似本次虾米音乐的事件,但笔者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也曾被“穷X”过呢?身为用户或者顾客的我虽然从没有把自己当过上帝,但是起码的尊重总该有吧?不能因为我们不懂技术,就把我们当傻子一样蒙在鼓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虾米音乐事件虾米程序员道歉虾米穷逼VIP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