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进一步降低全面屏门槛 红米两款全面屏新机蓄势待发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11-14 16:14:43

作为首个提出全面屏概念的手机品牌,小米在今年推出了旗下第二款全面屏产品小米Mix2,作为最具有辨识度的全面屏产品之一,它的出现稳固了小米在全面屏产品中的地位,同时也吹动全面屏热潮继续升温,随之而来的便是从9月份开始的全面屏手机出现井喷式的增长,然而小米除了小米Mix2外,今年直到目前便再无一款全面屏产品了。

进一步降低全面屏门槛 红米两款全面屏新机蓄势待发

从小米Mix2的命名以及定价来看,该产品被定位在了小米手机系列中的旗舰位置,这种级别的产品面向的仅仅是一少部分人。在它之后已经出现了价格下探到1299的全面屏产品,这让小米在中低端的全面屏产品竞争却完全陷入被动。

此前曾有报道称小米会在今年的双十一前后发布旗下红米系列的全面屏产品,但是事与愿违,米粉们期盼中的全面屏红米手机并没有出现,至于它没有发布的原因,有网友猜测是因为雷老板现在对于手机的备货量较为重视,在没有达到一定数量的备货之前,是不会轻易召开产品发布会的,想必雷老板的这一举动也是想尽快摆脱掉以前“期货”的头衔吧。

进一步降低全面屏门槛 红米两款全面屏新机蓄势待发

现在,从网络中曝光的信息来看,小米将于本月底或者是12月初召开红米全面屏新机发布会,而且还将会是两款产品同时出现,一款为红米5,另一款则是红米5 Plus,两款产品最大的区别从命名上就可以看出来主要是屏幕的大小有所不同。

目前工信部已经曝光了该机的“证件照”,随之曝光的还有这两款产品的配置信息。据悉,红米5配备了5.7英寸720p屏(分辨率720×1440),搭载骁龙450处理器,内置3GB内存,提供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售价预计799元起。

而较高端的红米5 Plus将配备5.99英寸FHD+显示屏,支持2160×1080分辨率,有3GB RAM+32GB ROM和4GB RAM+64GB ROM两种存储组合,预装Android 7.1.2系统,并配备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将搭载骁龙625处理器,预计售价999元起。

从整体配置以及售价来看,这两款产品将主攻中低端市场,这样一来就将会与小米Mix2形成互补,覆盖的消费人群也将更广泛。不过从曝光的“证件照”来看,红米这款所谓的全面屏手机在外观方面还是处于劣势的,虽然屏占比较上一代产品有提升,但是与目前市场中的一众全面屏相比较就有些让人不忍直视了。不过鉴于售价摆在那里,看习惯也许也就好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红米5全面屏手机红米5红米5Plus小米Mix2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