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砍掉“下巴”的S8 或许就是明年三星旗舰S9的样子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11-14 14:54:36

如果要让我在所有采用Android系统的手机中,挑选一部最漂亮的全面屏产品的话,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三星Galaxy S8。今年2月份问世的它,开启了全面屏设计的热潮,直到现在也依旧是一众全面屏产品中功能与外观相结合起来最为完美的手机之一。虽然我们已经把“全面屏”一词叫顺嘴了,但其实三星对于S8的外观有着自己的见解,名为“全视曲面屏”。

砍掉“下巴”的S8 或许就是明年三星旗舰S9的外观

对比现在满大街的全面屏手机,三星Galaxy S8光是在名字上就没有落入俗套,而且得益于屏幕两侧采用了弧面处理,使得其具有了极高的辨识度。不过由于目前技术所限,市场中所有被称之为全面屏的产品其实都没有达到全面的标注,即便是三星这样的以技术见长的公司也没能做到。所以我们看到的Galaxy S8依旧保留了一定宽度的额头和下巴。

作为一个元器件较为集中的区域,三星Galaxy S8的额头区域有着较多的传感器,比如前置摄像头、听筒、红外感应等等装置,所以把这些元器件隐藏在额头中已经成为了业内的最优解,像iPhone X那样的“刘海儿”设计就见仁见智了,至于夏普的“美人尖”和小米MIX2,前者让强迫症患者接受不能,后者让自拍爱好者以泪洗面。所以三星Galaxy S8的设计到目前为止应该是最被大众所接受的。

不过对于三星Galaxy S8依旧保留下巴笔者有些摸不着头脑,三星Galaxy S8由于采用了全视曲面屏已经把指纹识别移到了手机背面,所以下巴处已经没有任何实体按键存在了,既然这样为何不把下巴取消或者缩短这一疑问一直困扰着我。不过现在网络上有消息显示,三星下一代旗舰产品Galaxy S9将极有可能去掉下巴,就像下图中的样子。

砍掉“下巴”的S8 或许就是明年三星旗舰S9的外观

从这张三星Galaxy S9的渲染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它基本上就是去掉了,或者说得准确一点是收窄了三星Galaxy S8的下巴,视觉效果看上去和iPhone X的下巴有些相似。同时额头部分由于存在较多的元器件依旧得以保留。这样看上去,这款Galaxy S9的屏占比相比S8又会有一定的提升,同时也就更接近全面屏的定义了。

既然苹果可以收窄iPhone X的下巴,想必以技术见长的三星也可以做到,这样一来对于图中的产品其实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如果真如图中所示,三星Galaxy S9以这样的外观亮相的话,想必届时又将会掀起新一轮的全面屏风潮吧。

砍掉“下巴”的S8 或许就是明年三星旗舰S9的外观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GalaxyS9三星S9没下巴三星S9外观配置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