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明年推出Galaxy S9真良心 耳机接口依然保留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7-11-14 09:26:10

苹果在2016年推出iPhone 7的时候,最让果粉们感到遗憾的是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苹果为了节省手机的硬件空间,只能取消耳机接口,并且推出全新Apple AirPods蓝牙耳机,在市场上大卖一笔。可在去年三星推出Galaxy S7的时候一直保留3.5mm耳机接口,确实非常有良心。

明年推出Galaxy S9真良心 耳机接口依然保留

如今,推出三星Galaxy S8手机也是一样继续保留3.5mm耳机接口,以前还有传闻说Galaxy S8推出之前三星是打算将其取消的,但至今都还在。此外,还有传闻称,三星下一代旗舰机Galaxy S9可能会和3.5mm耳机孔告别,但面对这样的消息,想必大家都已经麻木呢。

明年推出Galaxy S9真良心 耳机接口依然保留

其实,很多手机厂商也在不断干掉了3.5mm耳机接口,有的是为了增强新的硬件技术核心,希望可以容纳更多的其它元件,也有的是为了提高手机自身的防水功能,当然还有的是为了增加手机的音质效果。反正各种各样的硬件提升,也是没有办法才取消掉3.5mm耳机接口。

明年推出Galaxy S9真良心 耳机接口依然保留

最近,据三星内部人员表示,明年最新推出的三星Galaxy S9依然保持良心,不会取消3.5mm耳机接口,目前有内部人员称,三星Galaxy S9的原型机没有取消耳机孔,而且新品Galaxy S9推出后还会赠送新款AKG高档耳机,并且,S9的摄像头将采用BBAR层防眩光防鬼影,拍照质量必然会更上一层楼。看来三星明年的新机又有新的黑科技,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Galaxy S9Galaxy三星手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