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凸起镜头被果粉吐槽 下一代iPhone将解决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7-11-10 10:00:19

早在2014年推出iPhone 6的时候苹果后置镜头一直凸起,主要在于那时候新一代的iPhone 6采用了全新超薄机身设计,成为史上最薄的iPhone手机。可摄像头的升级加入OIS光学防抖特性,所以只能牺牲外观让镜头稍微凸起一些。

凸起镜头被果粉吐槽 下一代iPhone将解决

最近,苹果也一直努力在解决这个问题,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收购了一家名为InVisage Technologies的初创企业,而这家公司主攻方向就是摄像头传感器。目前该公司在研发一项捕捉光线技术,而且这些技术不会让镜头凸起,从而可以有效解决iPhone消除凸起摄像头的方案。

凸起镜头被果粉吐槽 下一代iPhone将解决

InVisage Technologies技术人员表示,该捕捉光线技术能够吸收与硅相同的光量,并且可专门用来吸收光的全部光谱,实现更高效全面的图像处理。该公司希望能让消费者用iPhone拍出更好的照片,从而还解决镜头凸起的严重问题。

凸起镜头被果粉吐槽 下一代iPhone将解决

按照这个节奏来看,如果能成功完善这项研发技术,明年的iPhone可能会解决后置摄像头不会突出的问题,毕竟凸起的镜头对于消费者来说确实太影响美感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果粉下一代镜头iPhoneiPhone X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