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iPhone X的成功 让新一代iPad具有全面屏设计成为了可能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11-09 15:40:16

作为目前苹果公司最顶级的iPhone来说,iPhone X有两项变化最为引人注意,一个就是崭新的全面屏设计,另一个就是取消Home键加入面容ID功能。前者让这一代iPhone成为了历代iPhone中“长相”最与众不同的那一个,后者则在十周年之际,开启了苹果系列产品全新的安全认证方式。

iPhone X的成功 让新一代iPad具有全面屏设计成为了可能

作为苹果今年的压轴大戏,iPhone X的成功有目共睹,随着产品的正式发售,在近日成功助力苹果公司的市值突破9000亿美元,成为了第一个达到该领域的公司。既然高昂的价格并没有降低消费者们的热情,那么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苹果已经开始准备为另一个招牌系列应用iPhone X身上的创新成果了,这个系列就是iPad。

在iPad诞生初期,它的定位给笔者的感觉就像是一个“不能打电话的大屏版iPhone”,然而随着iPad系列逐渐细分为iPad mini、iPad以及iPad Pro,它的特有属性终于被展现了出来,尤其是iPad Pro+Apple Pencil的出现,真正的让iPad成为了具有较强生产力的工具,这一点是iPhone无论如何也不能给予的。

iPhone X的成功 让新一代iPad具有全面屏设计成为了可能

现在,有消息表示,苹果公司正在开发全新一代的iPad,有了iPhone X的经验,这款iPad将会借鉴iPhone X的设计,而全面屏以及面容ID都将有机会出现在这款iPad身上。据悉这款产品将会在明年下半年发布,也就是和今年iPhone X一样的秋季新品发布会。

虽然全新一代的iPad极有可能会借鉴iPhone X的设计,但是有外媒表示,苹果出于对成本的考虑,并不会把应用在iPhone X上的OLED屏幕放入这款iPad身上,而会继续使用LCD屏幕。由于目前iPhone X采用的OLED屏幕全部由三星提供,目前除了三星还没有其他厂家生产的OLED屏幕能达到苹果的标准。除了自用外,再把一部份产能给到iPhone上基本已经是三星的极限,所以全新一代的iPad也就基本上无缘OLED屏幕了。

既然苹果官方都表示了面容ID是苹果公司未来产品的安全认证方式,那么它被应用在全新一代的iPad上也就成为了可能,有了它的存在,取消HOME键也就顺理成章。由于iPad的屏幕尺寸偏大的原因,越窄的边框越会出现误触的现象,所以全新一代iPad的边框也许并不需要做得像iPhone X这样,只需要把面容ID的元器件融入其中就好,这样一来,也许在苹果的产品当中,最为完美的全面屏将会在这款iPad身上实现。

iPhone X的成功 让新一代iPad具有全面屏设计成为了可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全面屏iPhoneX全面屏iPadiPad面容ID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