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全面屏手机成趋势 一加5T美国纽约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11-09 15:19:58

今年后半年发布的机型,基本上都被全面屏手机承包了。从华为、苹果、三星到最近的锤子坚果Pro2,包含了手机高中低各个档位。全面屏手机已经成为如今手机行业的主流设计。

全面屏手机成趋势    一加5T美国纽约发布?

从最近曝光的一加5T的渲染图来看,一加5T的额头和下巴都很窄,应该是采用了18:9的屏幕比例。另外,根据网友最新曝光的一加5T钢化膜,该机的额头上有不少开孔,布局上稍微有些密集,但就功能上来说这些开孔分别对应光线/距离传感器、摄像头和听筒。与此同时,为了保证全面屏的完整性,一加5T也将指纹识别移到了机身背部。

一加5T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并拥有6GB/8GB RAM+64GB/128GB的存储组合;预装Android 8.0系统。拍照方面,也会有升级,装载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和其它全面屏手机取消3.5mm耳机插孔不同的是,此次的一加5T将会保留耳机插孔。是很多耳机控的福音。

有关价格方面,有媒体预测可能是2999元起步。毕竟vivo和OPPO都是这个价格起步。作为OPPO的裙带关系,一加自然也不会落后。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全面屏手机一加5T全面屏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