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情怀新品到来 号称全球第二好用锤子手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7-11-07 09:44:48

在2014年发布第一款锤子T1的时候,罗永浩一直认为这款是东半球最好用的手机,确实锤子手机在外观设计上很精致,并且也获得过iF国际设计奖,这款手机拥有打造用户体验一流的数码消费类产品,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

情怀新品到来 号称全球第二好用锤子手机

最近,锤子坚果系列推出一款新品,新机命名为坚果Pro 2。从图片上来看,新机已经可以确定是全面屏,而且这款全面屏的屏占比相当高,机身方正纤薄,背部采用了曲面设计,整体外形酷似之前的坚果Pro。

情怀新品到来 号称全球第二好用锤子手机

此外,从这款新机的侧面来看,中框部分多了一个按钮,后置摄像头采用居中排列,前置摄像头在屏幕左侧并配有前置闪光点,或许新机在自拍方面有新的突破。据研究人员表示,这款坚果Pro 2搭载一项黑科技,由于这款手机取消了正面听筒,所以采用陶瓷声学系统技术来代替听筒使用。

情怀新品到来 号称全球第二好用锤子手机

我们都知道传统的听筒是通过驱动单元将电信号直接转换为机械能,继而带动膜片震动发声,而全新的压电陶瓷系统则通过驱动单元带动整个中框共振来发声,也就是说将手机中框作为膜片,以此去掉了传统的听筒,手机开孔数量变少,从而使外观看起来更加简洁。

如果大家对这款新机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一下,据媒体报道,锤子坚果Pro 2将会在成都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看来今年全面屏手机将会大面积占领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阿荣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好用锤子情怀新品坚果手机Pro 2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