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大大大大大大大,变大了你想做什么!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7-11-02 13:46:05

如果你有一次拥有特异功能的机会,你会选什么?点石成金、会隐身、还是头发能发射WiFi信号?要是让我选的话,我要选能让东西变大!小金珠变大大金子,小面包变一个月大大大口粮,想一想都会开心到嘴角上扬!

尤其是在洗衣服时碰见“小”问题,就更想让它变大大大!

全家人的衣服太多,想一次洗完真是很困难,多洗几次,费事费时费水,还麻烦!即使一次都可以放下了,还有洗衣二次污染,污水重复洗衣这可怎么办?还好TCL冰箱洗衣机为你准备了大大大一点的洗衣机!

TCL冰箱洗衣机推出了TCL大咖免污式滚筒洗衣机,一次能解决全家人的洗衣需求。大家庭衣物一起洗,省时省水还省心;杜绝洗衣二次污染,告诉你大一点“jing”不同!

大大大大大大大,变大了你想做什么!

大一点“境”不同

TCL大咖免污式滚筒洗衣机拥11公斤的洗涤容量,让你能够一次性就解决洗衣服的烦恼,无论是大件窗帘、床单四件套、加厚毛毯还是羽绒服,TCL大咖免污式洗衣机都可以一次搞定!

11公斤超大洗涤容量,大件衣物轻松洗,全面满足全家人需求

大大大大大大大,变大了你想做什么!

大一点“静”不同

TCL大咖免污式滚筒洗衣机采用BLDC变频电机,动力强,运行平稳更静音,节能更环保,让你省事又省时。

BLDC变频电机,运行平稳静音,实际性能让人喜欢得无法拒绝。

大大大大大大大,变大了你想做什么!

大一点“净”不同

TCL免污式滚筒洗衣机历经三年的研发,突破传统滚筒洗衣机内部结构,采用创新水封舱免污结构,彻底将内筒底三脚架密封,三重水封设计内筒底始终光滑,防止腐蚀,完全隔离污染物;平底免污洗内外桶底采用光滑圆润的平底设计,平整光滑圆润无死角,在衣物洗涤剂排水时,水流轻轻一冲,残留即刻被排出机外,从此告别洗衣二次污染。

真正免污的洗衣机,独创的水封舱免污系统解决方案,全面杜绝二次污染,杜绝污水洗衣,构筑健康生活

大大大大大大大,变大了你想做什么!

创新式内凸式蜂巢水晶内筒,呵护衣物不磨损

大大大大大大大,变大了你想做什么!

创新的花洒式直进水喷瀑洗,深层去污,节水环保,无泡沫残留

大大大大大大大,变大了你想做什么!

16程序洗涤,满足各种洗涤需求

大大大大大大大,变大了你想做什么!

虽然你没有特异功能,但是TCL冰箱洗衣机利用创新产品赋予你变大的特异功能,你想试试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TCL洗衣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