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想要弯道超车? Moto 国内发布轻奢手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10-25 11:49:11

随着手机市场竞争的愈发激烈,手机厂商开始不断的开拓领域。有原先的中低端市场再到高端市场,到现在的轻奢市场,都被手机厂商攻占。华为的保时捷版、iPhoneX等等很多手机产品都看好手机轻奢市场,开始推手机轻奢系列,无论是时成立不久的手机厂商还是拥有悠久历史的手机厂商。10月24日摩托罗拉在万达索菲特酒店召开了新品发布会。

想要弯道超车?  Moto 国内发布轻奢手机

该款新机是联想在京发布年度旗舰Moto Z 2018,其实就是Z2 Force Edition国行版。该机采用模块化设计,正面腰圆式指纹识别模块,国行版独享6GB+128GB存储组合。采用一块7000系航空铝打造,厚度仅为6.1mm。正面为一块5.5吋2K分辨率AMOLED屏。

配置方面,Moto Z 2018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Andreno 540图形处理器,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传感器为IMX386,采用黑白+彩色的双摄方案。除了独享6GB运存和128GB内存,该机还支持高达2T的扩容。系统方面支持位置穿越和应用(支持微信)多开等功能。

售价方面,该机包含手机、摩电Turbo-快充电池模块、摩电Air版-无线充电背板、皮套、Hi-Fi耳机、快充充电机以及数据线的套餐,售价9999元。

该款产品的售价恐怕会让众多的摩托粉望而却步。联想由原先国内的四大手机厂商,到现在的国内市场日益下降,因此联想想要通过收购Moto 来一整昔日失去的份额。但是,收购Moto 之后的联想并没有想象中的如此顺利。最后联想砍掉联想手机系列,破釜沉舟将宝全压到Moto 手机上。

毕竟Moto 作为老牌的手机厂商,俗话说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尽管如今的Moto手机相距辉煌时刻相距甚远,但是在渠道和名气方面还是有一定价值的。因此,Moto手机在海外市场还是可以的。但是,在没有打开国内手机市场的Moto 手机,直接就发布轻奢手机,其销量笔者为其捏把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Moto手机发布联想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