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苹果CEO库克回复用户邮件称:Mac mini不会被抛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wzx   发布时间:2017-10-20 11:29:18

乔布斯于1976年4月1日创立了美国苹果电脑公司(Apple Computer Inc. ),2007年1月9日才更名为我们现在熟知的苹果公司。在没推出iphone的时候,苹果公司的主营业务还是电脑,如今苹果公司已经成长为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但却不是因为电脑业务,苹果公司可以说是起源于电脑,靠着手机壮大起来的科技公司。

虽然苹果公司这些年收入主要靠iphone产品线,但却一直没有停止电脑业务的拓展,旗下的iMac和MacBook Pro一直在更新换代中,同样在全球市场占据了可观的份额。

苹果CEO库克回复用户邮件称:Mac mini不会被抛弃!

这里不得不提的另一款电脑产品就是Mac mini,Mac mini 由苹果公司设计,是Mac产品线的一员。于2005年1月11日的Macworld上公布,之后保持着每年更新的节奏,唯独2013年中间断档,2014年更新发布了采用了第四代Intel酷睿处理器,搭载HD Graphics 5000核芯显卡的Mac mini。这也是截止到现在最新的一款Mac mini了。

这么算下来,苹果已经近3年没有更新Mac mini了,按照一般情况来看,这等于就是苹果间接暗示了它被放弃命运。不少果粉都十分痛心,以后可能再也见不到Mac mini,一个时代又要过去了。

不过令人惊喜的是,一位用户向苹果CEO库克发了邮件,主要就是询问Mac mini是不是真的被抛弃不推新了,没想然库克竟然回复了这个邮件,其在邮件中强调,Mac mini不会停止更新。

苹果CEO库克回复用户邮件称:Mac mini不会被抛弃!

库克在邮件中表示,Mac mini将会是苹果未来产品线中最重要的组成,为新品也在准备中,至于是什么样的还不能透露,同时什么时候发布,库克也没有明确表示。

其实对于老果粉来说库克的这次回复无疑是一颗定心丸,库克既然已经承诺了会继续更新,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剩下的就是耐心等待。已经三年了,甚至会更长时间,那么全新的Mac mini会是什么样,还是蛮令人期待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wzx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CEO库克Mac mini更新苹果电脑价格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