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OPPO首款全面屏手机OPPO F5曝光 近期将于海外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 猫九   发布时间:2017-10-19 14:40:14

如今的中国手机厂商越来越注重海外市场的开辟,华为的主打欧洲市场,中兴的美国市场,小米、OPPO、vivo的印度市场,还有一些中国手机承包了非洲市场。等等。随着中国手机市场的崛起,国内逐步蚕食着苹果、三星等手机的市场份额,苹果、三星在国内市场的份额逐步在缩减,尤其是三星手机完全掉入第二梯队中。

OPPO首款全面屏手机OPPO F5曝光    近期将于海外发布

随着国外市场的逐步扩张,国内手机品牌都开启了海外发布会的模式,来彰显自己手机品牌的国际化。华为手机一直秉承着海外发布会的传统,今年以来小米、金立vivo等一线手机厂商也开始在海外发布自己的手机产品。最近,有媒体报道最近很低调的OPPO手机,将在本月26日在菲律宾发布OPPO F5手机。

该机将采用18:9 FHD+屏,分辨率达2160x1080级别,它也是OPPO首款全面屏产品。有消息称该机将采用6英寸屏,内置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后置2000万摄像头,前置1600万双摄,配备4000mAh电池。

最近在菲律宾的零售商的网站上,出现了OPPO F5手机的配置列表。配置列表还显示,OPPO F5还支持双卡双待,运行Android 7.0系统,支持存储扩展至256GB,拥有常规的3.5mm耳机插孔等。有关消息的准确性OPPO官方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OPPO主打的海外市场在印度,此次OPPO没有在印度发布手机产品,而是选择在东南亚的菲律宾发布,看来OPPO准备开辟东南亚市场了。不过东南亚市场不同于华为的欧洲主要以中高端手机产品为主,东南亚市场的消费者更倾向于中低端手机产品。因此该款全面屏手机产品的售价方面应该不会很高,应该是一款中端全面屏手机产品。

随着印度市场,基本上沦为中国手机厂商的天下,很多手机开始瞄准东南亚市场。前段时间金立手机在泰国发布的全面屏手机,金立M7。此次OPPO也将瞄准东南亚市场。未来的东南亚市场将是国内手机厂商的必争之地,对于中国手机厂商而言是一块香饽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全面屏手机OPPO F5全面屏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