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制热市场角逐开赛 科龙空调率先落子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肖肖   发布时间:2017-10-18 11:18:05

当前,中国家电市场竞争正在摒弃“价格战”,通过提高单品价值来有效拉升企业竞争力,包括空调企业在内的市场规模增长已经达到一定瓶颈,必须依靠迭代新品,向高端节能化方向转型,以谋求更大利润增长空间。纵览市场表现,量额比例较大的空调机型还主要以变频空调为主,同时智能化空调、艺术化柜机等高端产品也在日渐普及,新冷年追寻产品价值仍是空调市场主步调。

强势开启空调制热节

走过十一、中秋双节黄金促销,眼下空调企业正马不停蹄地开始筹划双十一、制热市场等新节点,希望承接双节促销大热,再度掀起一波旺销狂潮。作为一级变频能效的坚定推广者,科龙空调自然是不会错过这次佳机,意欲通过强有力的制热节活动截胡双十一,再将空调市场一级能效普及提上更高阶。

制热市场角逐开赛 科龙空调有望再下一城

10月17日-18日,科龙空调在青岛、泰安相继召开科龙空调制热节活动动员会,与众多核心商家现场共同拉开冬季制热市场的序幕。通过大手笔的资源投入、切中消费者痛点的推广活动,科龙空调无疑又会在双十一前掀起一轮市场销售热潮。

据了解,此次制热节,科龙空调以“不许冻,科龙一级变频低至2688”为主题,除主打强力制热外,还深度加码一级变频的普及。首轮活动将在10月20日至23日开展,活动期间科龙空调推出买柜赠挂、第二套半价、第三套免单,电商价格折上折,高端产品直降3000元等大力度活动,提升中高端精品的市场份额。

主推一级变频精品

不仅拥有超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同时在此次制热节期间,科龙还主推一级变频产品,在功能上充分实现差异化,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其中,采用独创高尔夫柔风系统的“静美人”柜机,将风打散为4920份,革新了行业柔风技术;专业睡眠空调“静美人”挂机静音低至16分贝;健康美容空调“金镶玉”柜机采用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实现美容护肤、杀菌除味;针对冬季市场需求推出的强制热产品“小海马”挂机,能够实现30秒快速冷暖,更快满足人们的舒适需求。

制热市场角逐开赛 科龙空调有望再下一城

特别强调,此次科龙主推的高能效精品均搭载了4D全直流技术,通过室内外直流电机、500级电子膨胀阀、直流压缩机协同作用,使空调运行更加省电、静音,控温更加精准,深度满足用户高效节能、静音等空调需求。

科龙意欲再下一城

回望刚过去的十一市场,中高端品质型家电迅猛增长,其中变频空调持续渗透,零售额占比近87%,智能空调占比突破50%。可以说,变频空调、智能空调等中高端产品正在市场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不少企业也正在竭尽全力加码这一市场的布局。

深耕行业多年的科龙空调表现突出。来自中怡康数据,国庆期间的40、41周期间科龙空调销额占有率同比持续上涨,节日期间科龙一级变频销售自身占比70.32%,行业一级变频销额占比54.38%,科龙空调不断通过中高端产品的市场抢占优化结构。

不仅如此,近期受较强冷空气的影响,北方大部分地区大幅降温,全国气温低迷,多地甚至出现降雪。正是得益于天气利好因素,科龙空调迅速把握住“早启动、早亮剑”这一抢占蛋糕的黄金定律,在双节黄金周结束后迅速展开制热节,通过套购、爆款一级变频、变频套餐省到底、定金十倍返等大手笔的资源投入,以一套组合拳率先在行业打响空调制热市场的战役。可以说,科龙空调以独到的市场眼光、大手笔的制热节促销活动,乃至绝佳的一级变频能效精品,正在酝酿一场制热空调销售风暴,而科龙作为率先启动者,意欲继双节后再下一城,提前搅热双十一空调市场。

进入2018新冷年,空调厂家轻装上阵,没有库存负担,而在家装、新婚等高端需求的推动下,加码中高端精品布局成为必然趋势。谁能在这一轮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谁就将在未来掌握更多话语权,而毫无疑问,科龙空调凭借差异化的一级变频精品及抢先同行的促销活动,定将在接下来的中高端市场争夺赛中领航,期待科龙的精彩表现。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肖肖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龙空调制热节空调市场表现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