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魅族也要发全面屏手机,居然还保留了mBack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wzx   发布时间:2017-10-17 14:30:11

细数国产厂商基本都已经进入全面屏时代,从小米MIX2到vivo X20、金立M7再到努比亚Z17S,包括昨天华为发布的Mate10 Pro,目前市面上已经上市或发布的全面屏手机即将突破两位数,消费者的选择也越来越多。

要说国产里卖得好的就要数OPPO了,但到目前为止却没有一款全面屏产品上市,未免有些太稳了。同样魅族今年发布会也比往年少开了一半以上,似乎放弃机海战术转为专注于精品,但总是慢半拍的魅族也没有拿出一款全面屏产品,只是草草的交了一份带副屏的魅族Pro7。但今年魅族最大的成果应该是与高通和解,首次在魅蓝note 6上采用了高通625八核处理器,一上市就十分受消费者的青睐,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魅族对于全面屏手机的推出一直非常谨慎,李楠在此前表示新机最快也将在明年发布,但有网友已经抢先曝光这款可能是魅族首款全面屏手机的产品。

魅族也要发全面屏手机,居然还保留了mBack

对魅族产品曝光较为准确的微博用户@科技狼说 曝光了被称为魅族全面屏手机的真机,从图片上来看屏占比非常惊人,边框也达到了目前在售产品第一梯队,上方可看到为听筒和前置摄像头预留的开孔,屏幕四周采用了大弧度的圆角过渡。

值得注意的是,在如此高的屏占比下魅族依然保留了mBack按键,但尺寸相较之前的标准设计明显缩窄,mBack是魅族Flyme操作的灵魂,如果魅族全面屏手机采用这种设计看来官方是不愿意抛弃这种成熟的操作。

魅族也要发全面屏手机,居然还保留了mBack

根据之前在跑分网站Geekbench上出现的一款M5X机型,外界猜测很有可能就是魅族的首款全面屏手机,采用的是高通650处理器。魅族使用高通旗舰处理器的几率不大,考虑到成本和市场定位,首款全面屏手机还是用中端处理器更加稳。不过网友们依旧对魅族这款全面屏手机充满了期待,最好是能用上660处理器就完美了,看来煤油们还真的是容易满足。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wzx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魅族全面屏OPPO手机价格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