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总有一款适合你 Mate10系列售价全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10-16 14:00:24

随着全面屏手机成为趋势,很多手机厂商都发布了自己的全面屏手机。作为后半年最为瞩目的手机机型之一,华为Mate10将于10月16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国内将于本月20日的下午14:30,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发布国行版华为Mate 10系列。

总有一款适合你   Mate10系列售价全曝光

华为此次发布的机型除了Mate 10、Mate 10 Pro,还将有Mate10 lite和Mate10保时捷版。Mate 10 Pro将是全面屏版本。指纹识别后置,屏幕比例18:9,屏幕大小是5.9英寸,分辨率2K+。两款新机首发配色都会有曜石黑,宝石蓝和摩卡金。Mate 10将采用普通屏幕,前置指纹设计。

此次Mate 10 Pro外观设计方面的亮点,主要体现在机身背面,采用了色彩拼接的玩法。没有采用之前一贯的机身一体化的颜色设计。该款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配置方面,搭载最新发布的麒麟970处理器,较前一代CPU能效提升20%,GPU性能提升20%,功耗降低50%,而且加入了硬件级的NPU神经单元,主打人工智能。还搭载有6GB的运行内存以及64GB/128GB存储空间。

在Mate 10 Pro的背面是1200万像素f/1.6光圈和20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配置,并且同样经过了莱卡认证。而这次最主要的变化就是两枚摄像头都支持OIS光学防抖特性。而Mate 10 Pro的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支持视频聊天和自拍,并且配备了4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

摄像头没有放置在左上角,而是将两颗摄像头并排放置在机身上方的中间位置,并且于指纹解锁并列放置,并且有徕卡认证是标志,瞬间高大上。

价格方面有消息称,Mate10 lite为低配版的Mate 10售价最低3699元,Mate10保时捷版无可争议售价最高9299元,Mate 10 Pro搭载全面屏售价5499元,将高于直屏的Mate 10售价4299元。

华为Mate 10系列与iPhoneX、三星Note8,成为今年后半年最主要的三款机型,在iPhoneX、三星Note8创新不足,没有足够吸引力,并且价格非常昂贵的情况下,华为Mate 10搭载第一颗人工智能芯片,成为了第一款智慧型手机,除此之外还有哪些黑科技,今晚的发布会拭目以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Mate10系列手机Mate10发布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