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如何能在第一时间入手iPhone X?拼人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10-13 13:23:27

还有整整两周的时间,苹果的iPhone X就要正式开启预售了,相信有不少消费者已经持币等待许久了。不过这回的iPhone X即便是你有钱,也不一定能够买到,当然这里说的有钱是指准备原价购买iPhone X的消费者,不差钱的老板们当然可以任性的加价购买。

最近,笔者抽空去了趟位于北京华贸商圈的Apple Store,在那里听见了一名销售人员和消费者的对话,内容大概是消费者在犹豫是现在购买iPhone 8还是等待iPhone X而询问店员后,店员一句“不建议您等,因为今年都不一定能买得到iPhone X”让笔者记忆犹新。

如何能在第一时间入手iPhone X?拼人品!

为什么店员会这么说,首先我们可以肯定的是iPhone X作为自iPhone 6发布到现在的三年来外观变化最大的一款产品,带来的视觉冲击力是历来iPhone所不能比拟的。这就直接影响了目前使用iPhone的用户产生了更新换代手中产品的欲望。

现在随处可见的iPhone完全可以证明其市场占有率之高,所以可以想象欲更换iPhone X的消费者也有这相当庞大的基数。然而,由于iPhone X采用了多项创新设计,导致其量产效率大大降低,这将会形成形成备货量和需求量不成比例的现象。

如何能在第一时间入手iPhone X?拼人品!

那么究竟是什么影响了iPhone X的产品,有来自苹果公司供应链厂商的消息称,苹果目前仍未解决iPhone X的TrueDepth深度感应摄像头问题。据说,iPhone X的TrueDepth摄像头遇到了生产难题,导致整体良品率极低。该摄像头包含两个主要部件,点阵投影仪和红外摄像头,前者生产难度极大,导致供应失衡。

据说在产能欲阻的当时,iPhone X的产能为每周10万部,现在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为了满足用户的购买需求,供应商也在想方设法提高产量,现在产能已经提升至了40万部,在十月中旬开始大量生产,不过三周以后iPhone X就将正式发售,三周时间120万部的产量对于全球数以亿计的iPhone用户来说无疑是杯水车薪。

如何能在第一时间入手iPhone X?拼人品!

去年iPhone 7发布时,笔者的朋友曾打算第一时间入手亮黑版,但是于去年9月16日正式发售的开始,笔者的朋友直到11月中旬才购买到,这还是在多人帮助的情况下,每天早上守着苹果官网准时抢购才终于买到。最好笑的是当他去苹果店提手机是,店员竟然表示他是少有的能在网络上买到亮黑版iPhone 7的消费者。所以照这种情形来看,想要购买到iPhone X必将会是难上加难,那么想要在第一时间入手iPhone X的消费者们,是时候拿出人品一较高下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X发售日期iPhoneX售价iPhoneX产量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