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预定2018年全面屏一席 Nokia9外观设计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10-12 14:46:26

如果说2017年是全面屏手机的元年,那么2018年一定是全面屏爆发的一年,昨天笔者有幸参加了荣耀在西安举办的荣耀畅玩7X发布会,该款产品以1299元起步的价格让全面屏产品来到了千元的档位。

目前为止,已经发布的全面屏产品价格跨度低至1299上至9688,基本可以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求,而这仅仅才是个开始,据说2018年开始全面屏将会来到千元以下的档位,也将会继续上升至突破万元的高度,相信到那时全面屏手机将取代目前的传统外观式手机,成为开启手机新时代的重要元素之一。

预定2018年全面屏一席 Nokia9外观设计曝光

从已经发布和即将发布的全面屏产品看手机品牌,到现在还没有全面屏产品的品牌可以说是少之又少了,毕竟全面屏这一未来手机最重要的发展趋势之一,如果慢了一拍,那丢失的可不仅仅是真金白银那么简单。所以,我们也可以从网络上看到即便今年没有全面品产品的手机厂家,也在不断“被”曝光出许多关于其全面屏产品的消息。

预定2018年全面屏一席 Nokia9外观设计曝光

这其中就包括曾经的王者诺基亚,在摆脱了微软的束缚后,诺基亚好像脱了缰的野马,在短短半年的时间里,先后推出了Nokia3、5、6、8等数款手机产品。这其中最为高端的Nokia 8虽然已经发布,但目前还没有关于其在大陆上市的消息。在一众全面屏产品已经开售已久的今天,依旧采用传统外观设计的Nokia 8在笔者看来岌岌可危。

渠道消息,根据IDC公布的最新数据,在2017年上半年诺基亚的Android手机销量超过150万台,而其中做出最大贡献的要属仅在中国地区发售的Nokia 6手机。由此可见中国依旧是诺基亚最重要的客户之一,所以相信在未来Nokia 8依旧会在中国“大卖”,现在可要抓紧时间了。

预定2018年全面屏一席 Nokia9外观设计曝光

不好好在是目前网络上已经流出了关于诺基亚明年的旗舰产品Nokia 9的消息,据说这将会是诺基亚明年主打的旗舰产品,采用全面屏+四曲面外观设计,后置蔡司认证双摄,据说是1200+1300万像素组合,背部同时集成指纹识别按键。

从曝光的真机渲染图可以看到,该机机身材质有可能是前后玻璃面板。配置方面,使用5.5英寸2K显示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顶配6GB RAM+ 128GB ROM存储组合,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以Type-C取代,上市时间据说为2018年年初,售价约为5000元。

预定2018年全面屏一席 Nokia9外观设计曝光

仅从配置来看,Nokia 9仍有几个槽点,首先明年骁龙845即将到来,835将会沦为次旗舰,5000元区间的售价,在一众国产全面屏产品面前完全没有优势可言,在国产品牌手机销量已经出现超越苹果、三星的现象来看,诺基亚的产品想要突出重围更是难上加难,所以同上面预计Nokia 8在中国“大卖”一样,如果Nokia 9与爆料一致,其“大卖”的程度也就会仅仅停留在自己的品牌产品之中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畅玩7X售价iPhoneX售价Nokia9外观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