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黄金品牌”走俏黄金周 格兰仕双变频微波炉成为热销爆款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09 09:05:08

今年国庆“加长版”黄金周一共8天,除了传统旅游看美景和人山人海,一家人团聚家中做一桌好菜成为了很多人的新选择。在今年黄金周期间,被誉为家电业“黄金品牌”的格兰仕微波炉以超高补贴支持“以旧换新”活动,行业首创的i系列双变频微波炉在全国各大卖场热销,一时风头无两,成为消费者享受生活的新乐趣、新选择。

“消费提质”成为今年家黄金周电市场的关键词。根据奥维云网(AVC)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9月27日-10月3日,家电均价全线上涨,产品结构和配置升级成为一大亮点,其中消费者的“换新需求”贡献明显。

 在黄金周期间哪些家电产品更加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呢?“i双变频微波炉太火了!”广西南宁百货的导购员杨小姐表示,i系列一直就是热销的爆款,今年国庆期间格兰仕厂家推出厂庆让利,让很多格兰仕微波炉老用户果断下手,直接把i双变频微波炉带回家,和家人一起做国庆大餐。

 据了解,今年格兰仕厂庆、国庆、中秋三节同庆,从9月28日开始,“万柿如意928”格兰仕39周年西红柿粉丝狂欢节在全国举行,送上重磅“以旧换新”福利:用户通过“格兰仕服务”公众号在线领取928元至28元面额不等的专享福利券,可在主流家电卖场折现换购i双变频微波炉等高端精品家电。

有业内人士指出,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消费者对家电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颜值要高,性能要好,“高端”,“智能”已成为消费新趋势。i双变频微波炉在能效换代、功能换代的消费提质推动下供不应求。

 

 

格兰仕作为微波炉“黄金品牌”,25年来始终专注制造好产品,用好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生活体验。从颠覆白色家电传统的“黑金刚”、创造光波炉、发明向上开启的圆形微波炉UOVO到首创双变频微波炉,不断创新引领全球消费升级。借国庆黄金周消费高峰期,让最高端的产品支持以旧换新,是格兰仕坚定引领消费升级、坚持“努力,让顾客感动”发展宗旨的务实之举。

 从南宁百货商场来看,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快速提高,健康环保的高品质生活成为了消费者的新追求。生活电器方面,除了i双变频微波炉以外,IH电饭煲、空气净化器、戴森V8高端吸尘器等中高端产品也备受消费者关注,品质家电引领消费升级势头明显。可见,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日益关注家电的高端化、智能化、舒适度和健康化,由此带动中高端产品走俏市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乐忠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黄金品牌微波炉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