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酷派手机或将走向终结 谁是下一个拯救它的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倩倩   发布时间:2017-10-01 12:10:56

8月底,酷派CEO刘江峰离职,酷派再次成为众矢之的,之后的不久,酷派被三家银行催款,并诉之法庭。就这样,很多人盯上了其价值100亿的房产,甚至有人说,酷派要转型做房产了。

酷派手机或将走向终结 谁是下一个拯救它的人?

据了解,截止到2016年年底,酷派拥有物业、厂房、设备资产为11.03亿港元。其中,酷派信息港面积超3万平方米、松山湖产业基地占地500亩、西安高新区拥有约131亩土地,估值近百亿,据说大大小小的地产商都很感兴趣。

所以,很有可能会有房地产的大佬加入酷派,共同研发手机,毕竟酷派手机这个盘还是不错的,只不过缺少一个可以把它领上道的核心人物,那么,这个人什么时候会出现呢?

我们先来看现在接手刘江峰的是蒋超,据酷派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的方案是蒋超当董事长,杜金彪当总经理,目前进来的资本应该是京基。定金已经进来了,而目前京基进入的条件是希望乐视系以及乐视系引进的高层“离开”。

酷派手机或将走向终结 谁是下一个拯救它的人?

据了解,蒋超之前在酷派的职务是公司执行董事兼副主席,外部人很少听说,应该比较低调。

但事实上,并非如此,据说在2年前,蒋超还代表酷派和周鸿祎领导下的360大打口水战,双方交锋多个回合,在态度强硬的“红衣大炮”周鸿祎面前,蒋超并没有占到多少便宜,而这个事件在当时发酵很快,成为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

而现在接任CEO后,也有不少认为,蒋超做事不够沉稳,加上财务出身,对产品和技术知之甚少,实在不够格担任CEO这一重任,间接说明其前任刘江峰对酷派高管团队大换血后已到了无人可用的尴尬地步。

编者认为,这只是酷派当前的一个过渡,相信内部包括京基集团方面正在物色新的人选,或许在明年年初即将上任。当然这些都是编者的个人猜测,到底会不会成为事实,还需时间来见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酷派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