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资金运转掣肘 酷骑单车回应退押金迟缓问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肖肖   发布时间:2017-09-29 11:58:46

共享单车阳光过后是风雨。今日,一则关于“又一家共享单车濒临倒闭”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据了解,这家共享单车是酷骑单车,而且正陷入了用户上门讨押金的窘境。有网友反映,“酷骑单车押金难退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了。”

从今年8月中旬起,就有不少酷骑单车用户反映,酷骑单车无法在它承诺的7天内进行押金退款。有的用户甚至表示,押金退款申请了一个月,押金仍然没有退回,一直提示耐心等待,客服电话也打不通。更有消息透露,酷骑单车目前办公区已空无一人。

共享单车,酷骑单车,押金

对此,就在刚才酷骑单车官微对外发布了“给广大用户、社会各界关心酷骑的人的一封信”,表示对遇到退押金困难的用户表示深深的歉意。原信件内容如下:

给广大用户、社会各界关心酷骑的人的一封信​​​

尊敬的酷骑单车用户、社会各界关心酷骑的人:

大家好!

首先,对遇到退押金困难的用户表示深深的歉意!

酷骑单车8月中旬起出现退押金迟缓问题,进而演变为挤兑,公司一直在努力解决资金问题,包括与投资人洽谈、寻求全面收购,但进展比不上挤兑的发展形势,导致事态进一步恶化。

与此同时,微信将酷骑单车支付通道关闭,资金冻结,冻结资金近4000万,酷骑特别想把这笔资金退还给用户,但已无法操作,与微信多次交涉未果,更令情况雪上加霜。在此,我们也恳请微信方面能帮我们打开支付通道,把钱退还给用户。

截止目前,酷骑累计投入9亿多资金,尚有近150万用户没有选择退押金,市面上也有近140万辆单车在运营,所以酷骑并不是一家没有任何价值的公司,我们也没有放弃,目前正在积极对接资金方,寻求政府指导和支持。

另外,经公司研究表明,酷骑单车鉴于高唯伟管理能力不足,决定罢免其CEO职务,新的管理层也在紧急筹备组建。在此,恳请广大用户、社会各界给予酷骑一点时间,让酷骑能重新站起来,把申请退押金用户的钱退回去,继续给使用酷骑单车的用户提供服务。

再次对广大用户表示深深的歉意,对离开公司的员工表示深深的歉意,公司辜负了你们,对此次事件给社会各界带来的不良影响致歉,对信任酷骑的用户和员工表示感谢。

酷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9月28日​​​

共享单车,酷骑单车,押金

今年6月份以来,悟空单车/3Vbike相继停运、町町单车老板跑路等消息不断爆出,为共享单车行业罩上了一层氤氲。如今酷骑单车也遭遇资金周转不利、公司内部高层管理漏洞等难题,是否意味着共享单车已经步入了下坡路?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肖肖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共享单车酷骑单车押金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