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Mate 10命名不会变,因为华为把苹果当做了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wzx   发布时间:2017-09-27 11:37:55

华为在自己的传统通信领域攻城拔寨取得了全球第一的份额后,在手机制造上也不遗余力的奋起直追。对于现在的华为来说,早就把目光放在了与苹果三星一争高下。

目前手机圈比较有期待和影响力的年度旗舰手机苹果iPhone X、三星Note 8都已经推出,接下来就是华为即将发布的Mate 系列,今年的剩下的时间将会是三者争夺市场的重要时刻。昨天,一家法国媒体曝光了Mate 10和Mate 10 Pro的宣传图,两者的外形看起来都很不错,特别是Pro的屏占比相当惊艳。

Mate 10命名不会变,因为华为把苹果当做了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

华为Mate系列依旧会延续上一代的推出模式,可以确定的是一定会有Mate 10和Mate 10 Pro两款型号,至于今年会不会继续推出类似的品牌合作机型,类似去年的保时捷版Mate9。Mate 10是传统16:9屏幕(5.99英寸2K显示屏),上下额头也进行了缩小,机身正面底部提供Home键,集成Touch ID功能。

Mate 10命名不会变,因为华为把苹果当做了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

鉴于今年已有多家手机厂商推出了全面屏手机,华为不会错失这次流行趋势,华为将在Mate 10 Pro上采用更加细长的6英寸18:9全面屏。2K分辨率的AMOLED显示屏,显示效果相当惊艳,比较窄的屏幕正下方则是狭长的华为Logo,屏下指纹在华为这也没能解决,因此指纹识别会被放在背后。

Mate 10命名不会变,因为华为把苹果当做了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

两款机型除了外观尺寸上的区别,配置上并没有差距。两者都会搭载在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亮相的麒麟970人工智能处理器,华为Mate10也将会是首款用上麒麟970的手机。

Mate 10命名不会变,因为华为把苹果当做了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

拍照方面,华为继续与莱卡深耕合作,同时更新到了第三代徕卡后置双摄(2000万黑白+1200万彩色),但光圈变成了f/1.6,这也是华为迄今为止最大光圈的手机,相信夜间暗光成像能力会有进一步提升。

系统方面首发基于Android 8.0的EMUI 6.0系统,华为近年来不仅仅在硬件上做出了十足的努力,软件系统优化上也是没的说。毫无疑问,国产手机在系统体验上一直都是强项,甚至有不少功能都领先于原生的Android系统,而历经多年发展的EMUI正是其中的佼佼者。虽然号称18个月不卡顿仅仅是个口号,但也说明了EMUI的成长。

对于售价方面,华为Mate 10国行版将会在10月20日左右发布。在11月11日会开卖,没错就是双十一这个剁手节,国行Mate 10预计4299起售,Mate 10 Pro定在5499,至于其他地区售价,按照华为的定价规则都会比国行贵一些。

在Mate 10即将发布的这段期间,爆料大神在推特上给出消息称,华为可能会对Mate 10进行改名,将会换成了Mate X。还是希望华为正常的去发布Mate 10,避开iPhone X的命名方式,虽然X也是10的意思,用了也无可厚非,但是为了避嫌,Mate 10更适合当下的华为,这样才会尊重对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wzx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10iPhoneX发售时间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