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vivo年度全面屏新机X20预售,有机会得明星礼盒&AR百万红包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wzx   发布时间:2017-09-25 16:34:48

本月21日晚,vivo在北京居庸关长城发布了年度全面屏旗舰vivo X20和X20Plus,本次发布会上vivo带来了三个型号,其中包括:标准版(64G)售价2998元,X20高配版(128G)3398元,将于9月22日上午10点开始预售,9月30日全国正式发售。X20Plus(64G)售价3498元,预计将于10月份上市。

vivo年度全面屏新机X20预售,预购得X20明星礼盒

vivo X20系列采用了18:9比例的1080P屏幕,上边框仅7.7mm,下边框为8.1mm,左右仅有1.8mm,使X20屏占比高达85.3%,X20Plus达86.11%。

作为 vivo 首款全面屏手机产品,X20 / X20 Plus以传统5.5 / 5.7英寸手机的三围尺寸撑起了屏幕比例为 18:9 的6.01 / 6.43英寸SuperAmoled的大视野屏幕,分辨率达2160*1080。同时为了配合全面屏使用还搭载了最新的Face Wake面部识别技术,2×1200万像素(2400万感光单元),高通骁龙660,vivo Game Engine游戏引擎,AK4376A独立Hi-Fi芯片(X20)/ES9318(X20Plus)定制Hi-Fi芯片。配色方面,包括金色、玫瑰金、磨砂黑、蓝色、红色、白色等六种颜色。

据了解,预约还有机会获得鹿晗周冬雨礼盒版X20:首批助力的用户可以拥有除了vivo X20之外的定制收纳包(签名款),定制OTG U盘,以及一张精致的表白信笺。

vivo年度全面屏新机X20预售,预购得X20明星礼盒

谢谢你一直支持我。

我不懂表达,

其实心里一直记得你们的好。

希望这部手机,

可以记录你每一刻的开怀大笑。

vivo年度全面屏新机X20预售,预购得X20明星礼盒

遇到再大的阻碍,也要逆流而上,

只要坚信自己,看似遥远的梦想

也可以一步步靠近。

逆境中的我们可以想个巨人,

逆光中的你也可以很美。

全面屏产品给力,9月22—9月29日为期8天的预购也很给力,提供了三重好礼。

vivo年度全面屏新机X20预售,预购得X20明星礼盒

1、预购得X20明星礼盒。预购X20即可获得鹿晗[一鹿V笑]X20礼盒或周冬雨[雨V同行]X20礼盒,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2、AR扫抢百万现金红包,打开支付宝、京东、淘宝APP,使用[AR扫]功能,对准X20新品海报中的彭于晏、鹿晗、周冬雨任意代言人面部扫一扫,百万新晋红包等你拿。

3、和鹿晗一起逆光环游。参与预购,或邀请好友一起主力小鹿环游世界,解锁全球。即有机会获得小鹿亲笔签名的幸运好礼。

一“鹿”V笑,“雨”V同行。国内现象级流量小生鹿晗、清新灵动的百变金马影后周冬雨也向你发出邀请,一起为男神彭于晏同款vivo X20热情打call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wzx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vivo全面屏X20vivo明星礼盒版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