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该来的总会来 iPhone 8 Plus完成全球首碎任务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09-22 16:17:37

上周苹果发布了iPhone X、iPhone 8系列以及Apple Watch 3等产品,虽然万众期待的iPhone X最早要等要11月份才可以入手,但是现在我们已经可以买到iPhone 8系列解馋了。今天大陆地区正式发售iPhone 8系列产品,虽然热度较往年有所下降,但凡事需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它的出现,成为了历代iPhone中最“完美”的产品之一。

虽然其外观设计仍旧延续三年前iPhone 6系列的套路,但改变之处却也值得称赞,尤其是回归了iPhone 4经典的双面全玻璃设计,让它看起来“精神焕发”。得益于双面全玻璃设计,苹果为此加入了无线充电功能,让iPhone 8系列成为了首款市售的具备无线充电功能的iPhone。虽然此功能在众安卓设备上早有体现,但首次出现在iPhone上也值我们对此新鲜好一阵子的了。

该来的总会来 iPhone 8 Plus完成全球首碎任务

对于iPhone 8的双面全玻璃设计,苹果官方是这样介绍的“机身前后皆采用iPhone上迄今最坚固耐用的玻璃面板,新款深空灰色、银色和金色外观分别配以同色系的航空级铝金属边框。”相信各位在看了苹果的介绍后,对于“迄今为止最坚固耐用的玻璃面板”一句话应该是印象最为深刻的吧。

苹果这样介绍,相信是想让消费者对手机的强度、耐磨程度、任性、抗震性、硬度等方面抱有信心。因为在这几个方面的问题上,苹果的历代产品中都多多少少出现过一些问题,比如掉漆事件、弯折事件、氧化事件等。理论上讲,玻璃比金属更加耐磨且硬度更强,但在韧性及抗震性方面不如金属,且基本不会出现金属机身曾出现的弯折现象,而是更容易直接碎裂。所以两种设计都有各自的利弊,没有更好之说。

该来的总会来 iPhone 8 Plus完成全球首碎任务

然而就是因为本次的iPhone 8采用了双面全玻璃设计,才有了下面图中的情况发生。据悉,这很有可能是iPhone 8 Plus的全球首碎。图中的iPhone 8 Plus背面安装了一个类似于防盗用的磁力扣,可能是使用者用力过猛,玻璃面板不舍得和磁力扣分开,结果被拖离了机身,机身背部剩下的玻璃面板也出现了密集的裂纹。

该来的总会来 iPhone 8 Plus完成全球首碎任务

看到这张图时,笔者的腰部突然不明原因的抽搐了一下,这张图的曝光时间是在昨天,那时候iPhone 8系列还没正式发售,笔者也不由得替所有者感到肾疼。看来,虽然采用了双面全玻璃设计的iPhone 8系列在颜值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但是在某些方面它却比金属机身的iPhone更脆弱了,所以笔者认为购买苹果的碎屏险真的很有必要,当然土豪门用来摔着玩就另当别论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8全球首碎iPhone8双面全玻璃iPhone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