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盛享国庆中秋双节科龙空调强掀一级变频普及风暴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许小影   发布时间:2017-09-22 09:00:09

进入9月下旬,家电市场算是正式迈入金九银十的黄金销售期,已经倒计时的国庆中秋双节也将成为各大企业角逐的首要战场。实际上,受原材料成本价格上涨、房地产政策收紧及产业技术升级等多因素作用,2017年上半年家电行业除空调市场一路高歌外,其他品类市场均陷入增长泥潭,因此,家电企业拿下国庆中秋双节市场份额对于全年提振至关重要。

 盛享国庆中秋双节科龙空调强掀一级变频普及风暴

在大范围的家电产业趋于保守状态下,空调行业因受高温天气利好显示出一枝独秀的增长态势。根据奥维云网推总数据显示,2017冷年国内空调市场零售量达到4960万套,同比增长9.9%,创下历史最高销售记录;零售额达到1683亿元,同比增长10.1%。

空调市场2017冷年以高增长完美收官,进入2018新冷年,还将迎来产业结构深度升级、行业竞争加剧及更新换代需求迭代等严峻挑战。这一背景下,国庆中秋双节作为空调企业2018新冷年首次大考,拿下销售开门红无疑等同于率先抢占了市场先机。

盛享国庆中秋双节科龙空调强掀一级变频普及风暴

10月1日—8日,科龙空调打造的国庆中秋双节巨制、声势浩大的“套购选科龙,双节00够”活动将强势引爆:不仅展示明星产品阵容,主推技术含量高、高能效的变频精品;同时用户还拥有泰国免费蜜月游及旅游基金等抽奖机会,真正将一级变频普及年度大动作持续发酵。并随着国庆中秋双节的逐步临近,科龙空调“套购选科龙,双节00够”钜惠活动也必将迎来一轮轮的抢购高潮。

产品发力:一级能效精品重磅出击

今年空调行业高歌猛进,成为家电市场一颗耀眼明星。但这也不能忽视空调行业已进入同质化竞争红海的事实,产品结构不断优化、产品品类日益丰富,空调在满足制冷功能的同时也变得更加品质化及人性化。空调行业正迎来高能效、智能、健康的产品升级,更准确的说是一二级变频空调产品的占比迅速提升。

一直以来,科龙空调都致力于通过高能效变频空调来重点提升一二级变频精品的市场占比,每次大促节点更是专注一级变频产品的普及,今年双节也不例外。双节活动期间,科龙空调将集结金镶玉系列、白雪公主挂机及“静美人”系列等颠覆性意义的明星产品阵容,强势树立智能、健康和节能等差异化新标杆,满足消费者对于高水准、高舒适度的生活体验需求。

盛享国庆中秋双节科龙空调强掀一级变频普及风暴

 

以17年推出的“静美人”柜机为例,不仅在外观上采用旗袍元素,更加时尚典雅,同时它还采用自主创新技术高尔夫柔风系统,能将风打散为4920份,送风更舒适更柔和,革新了行业柔风技术。再加上室内外机智能双清洁、恒温除湿等技术,“静美人”柜机全面提升了用户体验,成为科龙抢夺高端市场的尖刀产品。

活动给力:大促旅游多重好礼任性购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连放,广大民众至少拥有8天假,对于空调市场而言,这意味着双节促销时间得到有效拉长,重掀市场销售热情不在话下。当前行业价格战已转为价值战,高能效精品不断淘汰低能效产品,哪一空调企业能快速完成产品结构升级,就能更快抓紧消费者,从而抢占先发优势。

科龙空调在今年国庆中秋双节活动中全效发力,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轮轮实实在在的大促优惠。活动期间,凡购买科龙空调变频套餐,均可享受“变频套餐省到底”优惠;同时科龙空调还会选取部分机型降价再抹零头,通过“反99”套路设置“00”购充分吸引顾客,打造爆量机型。

而且双节期间,科龙空调还将推出爆款价一级能效挂机QM-A1,高端小蛮腰柜机直降3000元等产品钜惠活动。更重要的是,今年双节科龙还延续五一泰国游抽奖形式,消费者可在活动期间进入H5参与大转盘抽奖。据了解,一等奖免费泰国双人游;二等奖2000元途牛旅游基金;三等奖1000元途牛旅游基金;四等奖500元途牛旅游基金等。

这还不够,活动期间,凡购买小海螺、小海马、白雪公主挂机,静美人系列、金镶玉系列空调的顾客,还可享受春风十里定制款周边大礼包。豪礼重磅出击,科龙空调通过一场含金量极高的精品价值竞争在空调市场再造年度变频盛宴。

技术助力:专注一级变频普及驶入快车道

近年来,随着人们收入的增加,家电市场消费升级趋势突显。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姜风认为,消费升级趋势在今年火爆的空调市场中得到了充分体现,智能化、高能效、环保、舒适是空调产业的发展趋势,企业要继续加大对技术创新的投入,通过创新引领市场发展。

新技术的不断突破让空调产品完成从定频到变频、从除霾到全净化、从智能操控到学会思考的华丽变身。科龙空调深谙产品技术的重要性,不断通过自我技术革新升级,走出了一条以新技术、新产品为核心的差异化竞争新蓝海。

刚结束的IFA展上,科龙空调“静美人”柜机KFR-50(72)LW/LTFDBp-A1因技术创新带来送风模式的突破性革新,荣获“年度产品创新成果奖”,足以向世界彰显国产品牌的技术实力。

不仅如此,2017年科龙空调还确立“全面普及全直流变频一级能效”战略,并发布了具有行业先导意义的4D全直流变频技术。相比目前空调行业所定义的全直流变频只包含直流压缩机电机、室内直流风扇电机和室外直流风扇电机,科龙空调进一步提高全直流配置,率先用电子膨胀阀代替传统空调的毛细血管,与DRD双高效稀土压缩机、室内外直流电机共同组成“4D全直流变频系统”,使空调达到更节能、更高效、更静音、控温更精准更舒适的效果。据了解,目前科龙一级变频均采用4D全直流技术,引领处于转型中的行业在技术上向前迈近一大步。

科龙空调专注一级变频技术,通过迭代的高能效产品契合消费需求趋势。截至目前,科龙空调一级能效产品占比已达9.3%,比去年同期增长6.7个百分点。科龙空调以身作则,意欲通过本次国庆中秋双节促销活动推进一级变频普及驶入快车道。

进入2018新冷年,业内预判空调市场规模有望保持稳定。与此同时,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副主任蔡莹也强调,天气是2018冷年最大不确定因素。除天气与房地产市场的不可预知,空调行业还面临着来自制冷剂政策层面的挑战。不过,在棚户区房屋改造因素下,未来蕴藏的空调需求甚为可观。此外雄安新区建设、自贸区扩大、农业人口转移等宏观政策,也有望催生大量空调新增需求。

这样看来,2018冷年空调市场既面临未知挑战也拥有发展机遇。而在产业结构升级深化、消费升级趋势凸显,以及技术更新换代节奏变快等大背景下,空调企业必须依靠产品、技术创新来满足消费者需求,进而加快一级变频产品的普及,淘汰高能耗产品,提速产品结构迈入良性正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许小影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科龙空调科龙国庆中秋活动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