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十一出游摆脱丢三落四的烦恼 几款智能防丢器帮你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7-09-21 10:19:47

十一国庆撞上了中秋,八天的假期,可谓是超值了。来个新马泰五日游,还是可以的。作为丢三落四的你, 如钥匙、钱包、门卡、手机等,一定要看护好。而智能防丢器相信大家不会陌生,它可以帮助你改变这种苦苦搜寻的苦恼,一键寻找确实比较方便。

纳特(nut)nut mini 防丢贴片 三片装

十一出游摆脱丢三落四的烦恼 几款智能防丢器帮你

通过APP一键寻找,随身物品。超出安全距离当蓝牙断开时提醒。自动记录丢失位置。可以通过网络帮助找回遗失物品。仅为5.3MM。重量仅为10G。通过蓝牙4.0连接,手机和NUT贴片都很省电,NUT MINI以低功耗稳定运行100天。

VOIA nut 2代F5D蓝牙智能mini防丢寻物贴片

十一出游摆脱丢三落四的烦恼 几款智能防丢器帮你

通过自在线APP一键呼叫重要物品,绑定贴片的物品会通过声音和闪光提示你,让你不用翻箱倒柜找寻物品。长按NUT按钮,即使手机静音、震动或停机,手机都能发出提示音让你快速找到它。

YEMEKE土曼 智能防丢器定位器手机贴片

十一出游摆脱丢三落四的烦恼 几款智能防丢器帮你

物品和手机断开连接表达APP在地图上记录断开连接的位置。安全加密,只有自己能够控制自己的表达。

Nut3s蓝牙智能防丢器寻物贴片

十一出游摆脱丢三落四的烦恼 几款智能防丢器帮你

ARM主流MO内核,单MIPS同类产品内核功耗降低一半。配合自有电量优化算法,待机一年,正常使用6-8个月。采用高效声音驱动芯片,配合自有音频算法,音量显著提升,再不错过重要提醒。

写到最后:最好能选择那种几片装的 ,三个行李箱,一箱一个,手机、钱包分别一个。这样再也不怕丢了。祝你旅途愉快,不要为了丢东西,破坏自己和家人的好心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智能防丢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