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值得关注的全面屏手机 除了iPhoneX、Note8还有Mate10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09-15 17:17:09

今年后半年值得关注的机型苹果iPhoneX、三星Note8、以及小米MIX2都已经发布。同样值得关注的华为,没有像以往一样,抢在苹果发布之前,发布自己的旗舰产品。反而选择在十月份发布Mate10,华为这么做是想好好打磨自己的产品吗?还是对自己家的产品相当自信呢?

值得关注的全面屏手机  除了iPhoneX、Note8还有Mate10

具有媒体称,华为发布的麒麟970已经量产,而且备货量特别充足。而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10将加载麒麟970,看来华为对自己的产品是信心满满。难怪三星发布之后,华为就连夜发动海报宣称,黄微妹的事将会比三星那个班更加智能,拍照更加出色,将要全面超越三星银河系手机,而且还调侃了三星之前没有双摄像头,欢迎三星note8加入双摄大家庭。

苹果iPhone8发布之后,华为又再次发布“烂苹果”海报,讽刺苹果没有惊喜感到失望。不知道,到时候发布的Mate10,会不会被自家的烂苹果打脸呢?

华为Mate10还将会采用前后四摄像头徕卡认证设计,并且有第二代超级快充+无线充电,同时运用与iPhone X相似的3D感测镜头,CPU和GPU性能都大大增强。

有消息称,今年华为mate将会有三个版本,华为mate10,mate10Pro,以及华为mate10lite版本,不过mate10lite版本只在国外发布。

根据波兰媒体爆料华为mate10预计售价在7480元,华为mate10的全面屏版本国内市场售价将会在5000左右,华为mate10还会有直面屏版本,直面屏版本当前的价格方面基本确定在3999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10、三星Note8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