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还得是亲儿子?谷歌Pixel 2发布搭载骁龙836处理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09-15 15:04:15

如果说今年后半年最受关注的机型,那么肯定有谷歌的Pixel 2 。作为谷歌的亲儿子,原装的安卓手机,谷歌的Pixel 2 将是众多安卓粉的最爱。为此Pixel 2也受到众多的关注。

还得是亲儿子?谷歌Pixel 2发布搭载骁龙836处理器

近日,谷歌官方自曝将在10月4日(美国时间)举办Pixel2/XL发布会。而最新消息显示,谷歌Pixel2 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并且交由LG代加工,而且在美国波士顿街头,谷歌也悬挂了巨幅广告牌。说明对此次Pixel2的看重。

有消息称,Pixel2 XL通过FCC认证由LG代工,全面屏设计。谷歌将发Pixel 2和Pixel 2 XL两款产品,Pixel 2搭载4.97英寸1080P屏幕,Pixel 2 XL则是5.8英寸屏幕,两款手机都取消了3.5mm耳机孔,背部依旧是金属与玻璃的拼接的特色设计。

之前知名爆料人Evan Blass已经放出了谷歌新旗舰Pixel 2/2 XL的详细信息。不过就在最近,国外媒体9to5google放出了Pixel 2的真机谍照。

9to5google提到,他们看到的这台谷歌Pixel 2真机,机身背部标志性的玻璃区域是灰色的,而机身则为银灰色,这也意味着这款Pixel 2包含银灰配色。

配置方面,Pixel 2 XL将搭载高通骁龙836处理器,采用分辨率为2560 x 1312的5.6英寸全面屏,同时搭配4GB运行内存和128GB的内置储存,前置摄像头为7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则为1200万像素摄像头。值得注意的是,Pixel2系列则直接搭载Android8.1系统。IP68级防尘防水。价格可能在1000美元左右。更多的消息我们发布会拭目以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谷歌Pixel 2骁龙836处理器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