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这才是真兄弟 金立M7竟搭载三星AMOLED屏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09-14 14:52:52

前段时间金立官微发布全面屏M7 Power的海报,称将于9月28日在泰国曼谷发布。今天金立官微发布全面屏M7的发布会海报#安全双芯片,超清全面屏#的发布会。将于9月25日在北京举行金钻客户&媒体品鉴会。

这才是真兄弟   金立M7竟搭载三星AMOLED屏

今天微博用户@袁炫华曝光了被称为金立M7的全面屏手机盖板样品,图片上显示这款手机拥有黑色、深蓝色以及金色三种颜色,其同样采用了对称式的面板设计,下方为金立Logo。上方搭载前置双摄。从盖板的弧度和面积上推断金立M7采用的是来自三星的AMOLED屏幕,该屏幕目前非常紧缺,只有少数几家厂商能够拿到。AMOLED全面屏比起传统的LCD全面屏具备更广的色域,更高的屏幕峰值亮度,更纯碎的颜色显示,更艳丽的色彩还原。M系列一直是金立的商务旗舰系列,有了三星AMOLED屏幕的加持,相信M7能在众多手机厂商中突出重围。

这才是真兄弟   金立M7竟搭载三星AMOLED屏

之前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三星的全面屏资源确实非常紧张,但对金立来说并不紧张。”到目前为止,金立已经是成立15周年的老牌手机厂商,多年来深耕线下渠道拓展让金立有了今天的成就。而且多年产业链的积累,也体现在了M7的三星AMOLED屏幕上。对于一家手机厂商而言,除了手机的下游环节之外,上游的产业链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华为P10之所以会出现闪存门事件,归根结底还是产业链这一环节薄弱所致。

关于很多人关心的M7的后置面板,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消息。全面屏手机,其中受影响比较大的便是指纹识别功能。由于各种原因,即便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已经成熟,但是很多手机厂商还是没有搭载该技术。为了全面屏手机的美观,三星Note8将指纹解锁后置。苹果采用了Face ID的技术,不过在发布会的时候却吃了瘪,现场演示环节首次演示便已失败而告终。于金立手机而言,此次搭载的三星AMOLED屏幕,很有可能率先搭载屏幕下指纹识别这一备受瞩目的技术。

配置上,根据GFXBench提供的数据,金立M7采用的是6英寸全面屏,搭载联发科Helio P30处理器,6GB内存+64GB存储,运行安卓7.1.1系统。

这才是真兄弟   金立M7竟搭载三星AMOLED屏

最近,金立发布海报,上面写着“全面‘苹’兄弟,你刷脸,我双芯,一起保护用户安全”。从这段文字看来,金立即将发布的新品M7除了采用全面屏,还将在安全性能上更进一步,采用安全双芯片!

众所周知,苹果的Face ID的技术,代替了原有的指纹按键来发挥解锁功能,相当于是iPhone X的安全锁。金立M6起就内置安全加密芯片,同样让消费者的安全隐私得到保障。金立M系列是面向高端政商人士以及对手机安全有较高要求的用户所推出,而这两种人很大一部分重叠。金立此番将原来的独立安全加密芯片升级到安全双芯片,无疑是在安全性能上让用户更加放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AMOLED屏金立M7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