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实至名归!格兰仕入选“亚洲品牌500强”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7-09-13 08:41:04

近日,从香港“第12届亚洲品牌盛典”传来喜讯,中国品牌格兰仕以领先的品牌影响力和创新实力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同时获得“粤港澳大湾区品牌100强”荣誉称号,格兰仕集团总裁梁昭贤先生被授予“粤港澳大湾区20位新品牌领袖”荣誉称号。这是格兰仕继9月初在德国IFA展上荣获两项“技术创新奖”之后所获得的又一殊荣。

9月9日—10日,“第12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隆重举行,本次盛典由亚洲品牌网、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外交部中国经济发展协会、商务部《国际商报》社共同主办。来自亚洲各国家和地区的品牌领袖、专家学者、投资机构、媒体记者等近千人出席了盛典,共同见证了亚洲优秀品牌企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此次获奖名单由ABAS专家委员会采用收益法和市场法相结合的方法对品牌价值进行综合评估,评审出的亚洲品牌500强等奖项广受业内人士认可。格兰仕此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可谓实至名归之举。

作为一个与改革开放同龄的实业品牌,格兰仕专注发展制造业发展至今已有39周年。1992年从轻纺业转型做家电,成为世界微波炉大王后,在烤箱、冰箱、空调、洗衣机等白色家电领域拓展,坚持自主创新,早已全面掌握白色家电的核心技术和核心自我配套能力,自主研制的磁控管、压缩机、变压器等核心元器件同样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是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名片企业。

2012年以来,在总裁梁昭贤的引领下,格兰仕秉持实干创新的工业精神,聚焦白色家电,以人才、创新、消费三大要素为核心驱动,以制造自动化、管理信息化、品牌国际化、企业人性化为着力点,加快向“中国智造”“世界品牌”转型升级。在格兰仕看来,过去的使命是做好产品、普及消费,现在的重点是做精产品,引领全球消费升级。因此,这五年来,格兰仕一面向全球大批引进国际化一流人才,一面在微波炉、电蒸炉、洗碗机、洗衣机等高端智能制造上大举投入,通过人才、装备的升级推进精品、品牌、效率为核心的新一轮转型升级。



面对经济全球化,立足中国创新发展的格兰仕不只是世界微波炉行业领导品牌,电烤箱、电蒸炉技术水平、产销规模全球领先,同时拥有全球领先的冰箱、空调、洗衣机、洗碗机等家电的专业研发和制造能力。

目前,除了中国总部的研发中心,格兰仕还与美国、日本、韩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的专业科研机构、知名企业研发中心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在香港、美国、英国、德国等地设立分公司,在日本设立研发中心,分销网点遍布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在日前刚刚结束的2017年德国IFA展上,格兰仕创新的台式免安装洗碗机、ICE WORLD互联网生态冰箱双双拿下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乐忠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格兰仕亚洲品牌 500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