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被小米MIX2抢去风头的小米笔记本Pro 瞄准的竟是MacBook Pro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09-12 16:38:23

昨天小米在北京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作为全面屏手机的代表之一小米MIX2成为了全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被降级的小米Note3虽然不在担任旗舰的名号,但是却成为了有史以来小米拍照最好的产品,并且还抢先苹果一步搭载了具有AI人脸识别算法的人脸解锁功能。就算是整场发布会仅有这两款产品也不会显得单薄。

被小米MIX2抢去风头的小米笔记本Pro 瞄准的竟是MacBook Pro

不过出人意料的是,在这场发布会开始后,小米最先发布的却是一款定位于专业笔记本的产品—小米笔记本Pro。据介绍,这款产品是全球首批搭载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4核8线程的笔记本电脑,性能比第七代提升40%。具有专业级调校独立显卡,双通道内存,高速固态硬盘可自由扩容。全新布局超强散热系统,可是散热更均衡高效。

小米笔记本Pro售价分为三个档位,i5+8GB内存版本售价5599、i7+8GB内存版本售价6399、i7+16GB内存版本售价6999。发布会上,雷军曾多次强调这是一款可以“吊打”苹果MacBook Pro的产品,而MacBook Pro是苹果笔记本中的旗舰型号,价格几乎只有其一半的小米笔记本Pro究竟有没有实力直面MacBook Pro呢?我们首先来看看高高在上的MacBook Pro的参数。

被小米MIX2抢去风头的小米笔记本Pro 瞄准的竟是MacBook Pro

这是同为15英寸的苹果Macbook Pro中最便宜的一款,售价14288元。配置方面,这款设备采用2.2GHz四核Intel Core i7处理器,Turbo Boost最高可达3.4GHz、16GB 1600MHz内存、256GB PCIe固态硬盘、Intel Iris Pro Graphics图形处理器、两种类型接口。

再来看看售价6999元的小米笔记本Pro的配置,搭载了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睿频可达4.0GHz、16G 2400MHz内存、 256GB PCIe固态硬盘、NVIDIA GeForce MX150独立显卡、五种类型接口。

可以看到,售价上便宜了一半还多的小米笔记本Pro有着完全不输给苹果MacBook Pro的配置,甚至犹有过之,可谓是一款性价比十足的专业笔记本产品。虽然在品牌影响力上,小米较苹果还相距甚远,但是用雷军在发布会上的一张PPT上的话来说,小米到现在为止是一家仅仅发展了7年的创业型公司,面对历史悠久的苹果公司,能有现在的表现已经算是难能可贵。

经过多年的发展,我们的国产品牌所生产出来的产品已经逐渐摆脱了“山寨”、“劣质”等不良头衔,“精品”、“中国制造”等标签越来越多的被贴到了我们的国货身上,销量及市场占有率的大大提高都是最有力的证明。而小米MIX最近因其开创性的全面屏设计,获得了美国IDEA设计金奖,并被芬兰国家设计博物馆收藏:“小米MIX 指明了智能手机未来的设计方向。”由此可见虽然仅有7年的发展历史,但小米有着和国际品牌竞争的资本。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笔记本Pro价格MacBookPro小米MIX2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