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握手言和!魅族MX7将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09-12 16:00:29

今年后半年,一众手机厂商扎堆发布自家的全民屏手机。那么魅族接下来发布的机型会搭载全面屏吗?与魅蓝独立的魅族,前段时间发布了独立之后的首款机型魅族Pro7。由于搭载万年不变的联发科而遭到吐槽,以至于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魅族Pro7的销量。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的魅蓝的热销。

握手言和!魅族MX7将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

据媒体爆料,魅族MX7将会搭载高通骁龙660的处理器,并且拥有极高的屏占比,魅族引以为傲的mback也将会得到保留。

魅族之所以近两年一直搭载联发科的处理器。最开始魅族是一个小众厂商,在初创时期的魅族,在手机市场上的分量十分有限,不仅手机产量不大,且其受众人群也不广。而那时的高通对手机市场的影响就已经不小了,对小众的魅族并不感兴趣。在受到高通的冷漠之后,魅族与来自台湾的联发科开始相遇。至此,魅族便走上了漫长的联发科之路。期间,魅族和高通的专利之争也使得魅族产品无法搭载高通的骁龙处理器。直到去年底,魅族和高通就专利问题达成和解。

今年魅族发布的首款机型魅族Pro7,因未搭载高通的骁龙处理器而使得销量受阻。反观,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的魅蓝却销量火爆。众所周知,商场上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毕竟魅族已经和高通和解,所以魅族MX7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还是极有可能的。不过,具体是不是高通骁龙660的处理器,这个还尚未确定。

面对众多手机厂商趋之若鹜的追求全面屏手机,魅族MX7疑似选择扩大屏占比,这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相比于全面屏采用后置指纹,这种扩大屏占比的方式或许更为稳妥,对用户来说,既保留了便利性,也十分惊艳。

魅族MX 7将搭配4GB/6GB的运存,并且拥有黑白双摄方案,背部依然是圆润的机身拥有极佳的手感。还保留了一刀切的天线方案,售价将会是1999元起步。魅族创始人黄章不忘初心,魅族MX7的发布相信是一款既使用又兼具美感的完美机型。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魅族MX7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