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红花得有绿叶衬 小米Note3沦为发布会配角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09-11 17:01:31

在小米刚刚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小米MIX2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主角,由于全面屏已经成为了手机未来的发展趋势之一,故采用全面屏设计的小米MIX2在未发布之前就已经成为了科技圈讨论的热点之一,由于发布会时间节点选择得“恰到好处”,其风头甚至有盖过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态势。

发布会过后,趁现在我们面前的小米MIX2有着超越前辈小米MIX的屏占比、在机身设计、用料、配置等方面均有着不同程度的提升,即便放在目前手机市场中,小米MIX2依旧有着属于它的优势所在。其中尊享版的小米MIX2更是采用了工艺难度及成本超高的全陶瓷机身材质,成为了市场中都市一直的存在。

红花得有绿叶衬 小米Note3沦为发布会配角

成为了发布会主角的小米MIX2自然光鲜照人,不过好的红花得有绿叶的衬托才能尽显它的荣勇华贵,而曾经定位旗舰的小米Note系列,则在本次的发布会上摇身一变,变成了连雷军都称之为“大号版的小米6”的小米Note3。从发布会上关于小米Note3的介绍来看,它的的确确是被“降级”了。

首先,外观上小米Note3基本上就是和小米6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不过小米6采用的是工艺难度更高的不锈钢机身,而小米Note3则采用的是工艺难度相对小米6简单的7系铝材质。而在小米6身上的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835,在小米Note3上也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骁龙660处理器。

既然被称之为“大号版”,屏幕自然有所提升,达到了5.5英寸,但是碍于机身设计,屏幕尺寸还没有小米MIX2大。所以小米Note3自此已无缘“旗舰”二字,以后估计也只是作为大屏系列的延续,定位高端,旗舰的大旗由小米MIX2接任。

红花得有绿叶衬 小米Note3沦为发布会配角

不过即便是被“降级”,小米Note3也不是一无是处,依旧有着属于他自己的亮点所在,那就是抢先苹果一步的“人脸解锁”,据介绍,小米Note3的人脸解锁具备AI人脸识别算法,有着精度高、速度快的优势,而且无论是湿手,还是戴手套,只需“看一眼”就可以解锁。

目前,手机这一硬件设备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而小米的Note系列自出生以来就命运多舛,在经过了两代产品的更迭后,小米自动把最新一代产品降级,从而为小米MIX2腾出位置来,这一举措看似无奈,但却是正确的选择,未来手机的发展趋势之一就是全面屏,一款可以称之为“旗舰”的全面屏产品自然是每个品牌的代言人身份,所以小米6定位于小屏旗舰,而大屏旗舰的重任交给小米MIX2要比小米Note3来得更具说服力。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MIX2陶瓷小米Note3发布Note3人脸解锁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