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尴尬!小米MIX2取代小米Note3定位高端?备受瞩目?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09-11 11:37:20

今天下午2:00小米将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小米MIX2的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小米MIX2和小米Note3两款机型。明天苹果将会发布全面屏手机iPhone8,小米MIX2作为一款小米主推的定位高端的旗舰机型,敢和苹果正面交锋,说明雷军对自己家的产品还是相当自信的。

尴尬!小米MIX2取代小米Note3定位高端?备受瞩目?

从小米官微发布的视频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小米MIX2外形上延续了第一代的设计风格,不过不同的是,屏幕下部的边框窄了很多,屏占比会突破91.3%,同时手机的边框换成了金属材质,这也是为了更快的量产,同时降低相应的成本。众所周知,之前的小米发布旗舰机型一贯的风格便是,发布完便断货。以至于很多网友在网上调侃雷军为“社会我雷哥,人狠货不多”,这次小米MIX2应该不会出现以往发布完便断货的尴尬了。

尴尬!小米MIX2取代小米Note3定位高端?备受瞩目?

从小米官微发布的视屏中来看,小米MIX2屏幕尺寸从6.4英寸缩小到5.5英寸左右。分辨率为1080×2160(18:9的FHD+)。小米MIX2相较于之前的小米MIX在重量方面更加的轻薄,手感更加细腻。据说,听筒方面也做了进一步的改进,改进上代通话时的尴尬情况。

配置方面,搭载骁龙835+6/8G内存。摄像头方面有所升级,首次搭载3D感测镜头。可能支持面部识别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还将发布快如闪电的小米MIUI9,作为旗舰机型小米MIX2将首先搭载MIUI9,相信搭载MIUI9的小米MIX2,速度上将会有所提升,更快一步。售价方面,入门版售价是3999元,而顶配版是4999元。

尴尬!小米MIX2取代小米Note3定位高端?备受瞩目?

小米前副总裁@HugoBarra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小米MIX2的包装盒。从包装盒上看,小米MIX2有黑色陶瓷版,同时是6GB RAM+256GB ROM存储组合。

小米MIX2弥补了小米作为一线手机厂商在高端领域的空缺,取代了小米Note系列让小米手机在高端领域的尴尬,同时也让小米逐渐摆脱互联网手机,廉价手机的标签。

相较于之前小米MIX的缺货状态,此次小米MIX2的销量上应该会取得一个不俗的成绩。其一,前有小米MIX的惊艳表现,引领了手机工业设计的风潮,为小米MIX系列赢得口碑。其二,小米MIX发布之前在国内有竞争力的全面屏手机只有三星S8,而且三星在国内的表现愈发的萎靡。其三,即便苹果和三星紧随其后将要发布全面屏手机,但在售价方面小米和其它两款机型还差了一个等级。国内消费者的消费理念愈加成熟,国内手机产品也逐渐受到消费者的认可,逐渐成为很多消费者的首选。其四,小米线下渠道,小米之家的布控。

另外,此次小米的发布会除了发布小米MIX2之外,还将发布小米Note3。该款机型小米Note3没有延续小米Note系列的设计风格,而是成为了小米6的Plus版。小米Note3的发布,让小米Note系列,处于一个极其尴尬的位置,由原先高端的旗舰机型,跌落神坛,定位变得非常模糊。似乎是要和小米X系列来一个双旗舰。想要了解更多,今天下午的小米发布会拭目以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MIX2手机小米Note3小米MIX2发布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