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我要分销

科技来电:这个事苹果怎么看?韩网友主张iPhone 8是韩国制造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root   发布时间:2017-09-11 10:26:58

<594期>智电网讯:多伦多电影节纪录片指控阿里等欺诈,蓄意夸大盈利;韩网友强烈主张:iPhone 8是“韩国制造”,韩国网友的三观也是没谁了,也是受国家大的氛围所感染吧;诺基亚8马来西亚正式发布:3552元,亮铜色非首发,更多详情尽在本期科技来电!

1、多伦多电影节纪录片指控阿里等欺诈,蓄意夸大盈利

科技来电:这个事苹果怎么看?韩网友主张iPhone 8是韩国制造

正在加拿大举行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8日上映了一部纪录片《中国喧嚣》,指责包括阿里巴巴在内的中国企业“蓄意夸大盈利,向投资者进行业务规模的虚假介绍,并通过一种被称为‘逆向’的可疑方法确保其股票在美国证交所上市、避免被兼并和进行反向收购”。对此,阿里巴巴方面10日对《环球时报》独家回应称,阿里巴巴于2014年9月在美国联交所IPO,并非通过逆向收购上市。作为全球市场关注度最高的公司之一,阿里巴巴的经营状况一贯公开透明。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8日报道,《中国喧嚣》缘起该片导演杰德.罗思坦2015年与华尔街卖空交易活跃人士丹.大卫的一次会面。当时大卫讲起有关一些美国上市的问题中国公司,让罗思坦很惊讶。罗思坦表示,正如大卫在纪录片中所言,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后,美国政府有机会制定规则,但错失良机。

美国《综艺》周刊9日报道说,《中国喧嚣》主要是对一些投资者的采访,这些投资者发现全球金融体系的漏洞,借此成为股票卖空者,因为他们坚信,造假的上市企业股价会缩水。该记录片称,中国小企业故意夸大营收,向投资者和他们的业务对象撒谎,通过反向收购在美国上市。纪录片在最后部分将焦点对准阿里巴巴。解说者警告说,美国投资者和监管者必须采取更多措施,保护自己免于中国企业欺诈。该记录片还配上阿里巴巴2014年上市时敲钟以及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微博)与美国总统特朗普握手的视频。

对此,阿里巴巴方面10日对《环球时报》回应称,阿里巴巴对因为做空阿里巴巴股票而蒙受巨大损失的做空者表示同情。市场是公司价值最有效的检验器,任何中国企业在美发行股份,都经受了市场监管机构的完全审查和持续性的严格监管。而公开数据显示,大型机构投资者正在配置包括阿里巴巴在内的具有高增长潜力的中国企业股票。这些具有价值判断和风险控制能力的专业机构,是对中国优秀企业业绩和成长性的最好背书。

这部影片并未引发如制片人所期望的广泛关注,迄今仅少数媒体对此有所报道。北美对阿里巴巴的评价比较复杂,一方面肯定其股价较稳定、经营模式有吸引人之处,另一方面关于其淘宝天猫线上假货多的批评也不绝于耳,但类似《中国喧嚣》这样的纯负面公开指控此前从未有过。

From:环球时报

Root点评:当索罗斯利用国际金融体系漏洞席卷东南亚辛辛苦苦积攒的外汇的时候,这个纪录片的导演编剧又在哪里了?西方总喜欢把自己装的很高大,好像脑袋后面自带光环一样,其实也就那样,也是普通人,也会有红眼病,也会羡慕嫉妒。

2、韩网友强烈主张:iPhone 8是“韩国制造”

科技来电:这个事苹果怎么看?韩网友主张iPhone 8是韩国制造

苹果(iPhone)8发布在即,最近一段时间,网络科技新闻被苹果占满了屏,关于苹果新品的消息每天都有。9月8日,韩联社的一则题为“以苹果公司的最大竞争对手三星为代表的韩国制造商握有iPhone8售价的决定权”的新闻引发了韩国网友的热议。韩国网友纷纷嘲笑苹果手机没有三星的帮助什么都不是,“iPhone上面应该写上‘Made In Korea’!”

据日本recordchina网站报道,据业界人士指出,iPhone8采用了OLED显示屏和垂直双摄像头设计。8日,韩联社的一则题为“以苹果公司的最大竞争对手三星为代表的韩国制造商握有iPhone8售价的决定权”的新闻。

韩媒报道称,iPhone8使用零件制造商LG旗下子公司LG Innotek生产的。iPhone8也使用了三星电子和韩国中小企业制造的用于智能手机的PCB印制电路板。

韩国业界人士称,“韩国企业引领着世界智能手机零部件技术能力的发展。韩国企业要扩大对苹果公司和对其他制造商的影响力。”

韩国网友顿时炸开了锅,纷纷表示“几乎是韩国产啊”、“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写上‘韩国造’销售得了”、“结果呢,不就是韩国产智能手机吗?”

还有很多韩国网友嘲笑苹果公司称,“没有韩国的话,什么都造不出来”、“LG和三星要是发了狠,苹果就完了”、“苹果公司自己造的东西在哪?”甚至有一部分韩国网友表示,“三星是世界第一,只靠自己制造的零部件就能造出高品质智能手机。”

From:腾讯科技

Root点评:全球经济一体化,这种现象很普遍,特别是制造业,有些人总希望什么都自己造,全部国产化,但是你的产品都卖给外国出口,那你进口什么?做生意你只卖而不消费,谁还和你做生意?除了军工产品要尽量国产化,其它产品应该择优全球采购配件,这样才能生产质优价廉的产品。至于韩网友的这种言辞,Root认为这是作为一个小国不自信的表现,没事总爱刷刷存在感。

3、诺基亚8马来西亚正式发布:3552元,亮铜色非首发

科技来电:这个事苹果怎么看?韩网友主张iPhone 8是韩国制造

HMD在9月8日于马来西亚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了诺基亚8旗舰手机。和此前预告一样,HMD官方宣布诺基亚8在当地售价为2299马来西亚林吉特(约合人民币3552元),成为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旗舰机之一。

马来西亚版诺基亚8首发磨砂蓝 (Tempered Blue),钢铁灰 (Steel) 以及亮蓝色 (Polished Blue) 三种颜色选择,而亮铜色将在未来上市。

诺基亚8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4GB内存,64GB/128GB内置存储,支持扩展到256GB,5.3英寸1440P LCD屏幕,前置1300万像素镜头,后置双1300万像素镜头(一颗主打色彩OIS,一颗主打黑白色),电池容量3090mAh。

诺基亚8的前置摄像头、后置双摄像头均采用ZEISS蔡司认证,支持双重视觉,允许前置和后置摄像头同时拍摄,并将分割画面或视频集成到一个画面中。

除了图像方面的功能,诺基亚8还集成了OZO Audio音频特性,结合三麦克风“与独家诺基亚声学算法捕捉音频和沉浸式360°空间环绕声”。

From:IT之家

Root点评:HMD已经于9月6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诺基亚8港行版本,同时此次诺基亚8港版的价格约售人民币3400元左右,相比于9月8日的马来西亚版便宜150元左右,至于还未见面的国行6G独享版价格应该会略高于港版,但可以预测出作为一款骁龙835旗舰机此价格还是很有竞争力的。最后说一句该手机不用买所谓的亚太版了,国行的更加有竞争力,无论是从价格上还是配置上,亦或是售后。

好了,本期科技来电 到此结束,我们下期见

新鲜资讯,热辣点评,尽在科技来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root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韩国制造iPhone8iPhoneX价格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神舟超级战神笔记本电脑新品发布会
618年中大促,中国品牌盛典 TCL专场
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金鸡贺岁迎新春 2017科技年货成新时尚
2016年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201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