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运营商转行做手机?T-Mobile推出自有品牌Revvl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猫九    发布时间:2017-09-08 15:20:19

如今的智能机型更新换代太快,以至于很多厂商都瞄准手机制造这一行业。就连电信运营商都想在其中分得一杯羹。此前有中国移动A系列手机的消息,如今美国运营商T-Mobile推出了自有品牌手机Revvl。

运营商转行做手机?T-Mobile推出自有品牌Revvl

T-Mobile原本是美国的一家电信运营商,除了提供基础的通讯服务之外,T-Mobile也在硬件上面有所布局,所以对于T-Mobile推出自家Revvl品牌手机,也没有惊起多大波澜,因为T-Mobile具备这样的条件。

根据外媒Tmonews的报道,T-Mobile自有品牌Revvl的产品页面已经被发现,该页面列出了这款手机产品的基本信息,该机名为Revvl T1,配置方面包括5.5英寸HD显示屏,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搭载频率为1.5GHz的四核处理器,2GB RAM,32GB存储空间以及3000mAh电池。机身背后相机下面有一个指纹识别器。

T-Mobile Revvl将于8月10日在在线商店和线下合作商店上市,手机还将在T-Mobile有名的租赁计划JUMP! On Demand上推出,每月只需花费5美元,预付费为零美元。目前还不清楚单独购买该机的手机,但很可能在100美元左右。

从配置来看,这款手机定位入门级别,此外它还支持“WiFi sharing”等特色功能。T-Mobile明确表示,这只是Revvl系列的第一款手机,当然他们没有透露第二代何时到来。

在智能手机性能要求越来越高的今天,Revvl T1这样的入门级别的手机,作为备用手机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不过Revvl T1出现在国内的几率是相当小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猫九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运营商T-MobileRevvl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