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能家居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专题即时报道  移动端 

华为Mate10渲染图曝光 全面屏的Mate10 Pro还在路上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7-09-06 14:10:14

三星的Note系列可以说是商务旗舰手机的标杆性产品,前不久刚刚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8无论是在外观上,还是配置上都几乎达到了安卓手机的顶级标准,相信此产品一出,其大部分竞争对手都只剩下“望洋兴叹”的份儿了,不过就有那么一家企业,无惧三星的压力,在三星Galaxy Note8发布的当天,正面怼了它一波的就是我们的国产一哥华为

三星Galaxy Note8发布后不久,华为就在其海外社交账号上PO出了一系列的图片,一是给自家的全新一代旗舰产品华为Mate10预热,二是直面三星仿佛在指着她的鼻子说“我比你强”。这三张图片分别表示出了华为Mate10将会有比三星Galaxy Note8更大的屏幕、更聪明的处理器和具有先见之明的双摄。

华为Mate10渲染图曝光 全面屏的Mate10 Pro还在路上

虽然在全面品方面,华为是后来者,但是华为近期刚刚发布的麒麟970芯片却能给它以足够的信心来对抗三星Galaxy Note8,余承东曾表示搭载了麒麟970芯片的华为Mate10在速度、续航、性能上超越三星Galaxy Note8和还未发布的iPhone 8(X、Edition),同时最值得骄傲的是麒麟970芯片还是全球首款具备AI功能的处理器。

之前网络上曾有爆料称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10将会是一个系列,即分别会有华为Mate10和Mate10 Pro两款机型同时推出,至于我们所期待的全面屏产品应该会是Mate10 Pro,但是即便Mate10没有全面屏这一卖点,他还是会搭载麒麟970处理器,毕竟这是华为引以为傲的资本。

华为Mate10渲染图曝光 全面屏的Mate10 Pro还在路上

就在今天,疑似华为Mate10的渲染图也被外媒曝光了出来,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华为Mate10正面有着较高的屏占比,屏幕下方放置指纹识别按键,后置双摄镜头,前后玻璃质感有可能会引入无线充电。至于为什么会猜测这款产品是Mate10而不是Mate10 Pro,因为按照华为的传统,具有全面屏的产品将会后置指纹识别来提高正面屏占比的面积,以追求极致的全面屏体验。

看来,全面屏时代的华为是有备而来,双机策略意味着双保险,同时还能覆盖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在目前曝光的即将发布的全面屏产品中,国产品牌里除了小米有过这方面的经验,其他的手机厂商都还算是新手,不过从华为此前的产品来看,只要不在出现“闪存门”这类的乌龙事件,相信国产一哥的名号不会让我们白叫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10渲染图Mate10Pro全面屏麒麟970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